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家鄉,而我那平凡的家鄉,卻讓我無限喜愛。

  ——題記

  長城,它美在於它的雄偉壯觀;瀑布,它美在於它的浪花四濺;西湖,它美在於它的平靜安祥;天山,它美在於它的冰雪風景。

  然而,我的家鄉——一個極為平凡普通的鄉村。它沒有長城的壯觀;它沒有瀑布的瑰麗;它沒有西湖的平靜。

  但是,我這個可愛的家鄉,白天,它有陽光的照耀。夜晚,它有星星和月亮的點綴。春天,它有春風的活力;夏天,它有蟬兒的歡快;秋天,它有紅葉的寂靜;冬天,它有雪花的飛舞。

  我的家鄉,如一本書,我們應該讓它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我的家鄉,如一支歌,我們應該讓它多一些昂楊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我的家鄉,如一幅畫,我們應該讓它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些灰暗的色調。

  家鄉,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我的夢想從這兒萌芽。多少個日日夜夜,我都在家鄉的懷抱中度過。我站在家鄉的土地上,燕子從我的頭上飛過,春風從我的臉龐上吹過。在家鄉的土地上,自己心裡自然多了幾分安心,踏實。看看我的家鄉,成千上萬的人在這兒安居樂業,在這兒開始一段人生旅程。

  家鄉,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姿;家鄉,是精美的詩,它清新流暢、意蘊悠長;家鄉是優美的樂曲,它音律和諧、宛轉悠楊;家鄉,是流淌的江河,它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我愛我這個平凡可愛的家鄉。

  百納民族中學初一:雪雁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