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過去了一個星期,離畢業越來越近,與你分別的時間也漸漸到來,不知道是該堅持還是該放棄。只恨發現你美的時候太晚,或許說是太早,因為我們還年輕。每當深夜躺在床上,都要把你的溫柔複習一遍才緩緩入睡。你就想一滴水,滴落在我心裡,泛起了陣陣漣漪,不知道這個比喻又沒有用對。熱烈過後總會平靜下來,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想要忘記你,但至少現在還不想。 

 在教室里你我座位隔得很遠很遠,但是你我之間奇迹般的空出了一條直線的空間,我稍微轉頭就可以看見你,你也經常向後與朋友交談,所以我們經常會對目,但不知道怎麼的一看到你我就想受了驚的老鼠,猛把頭向一邊轉去。你回頭之後我還是忍不住的注視你的背影。我與你的死黨關係很好,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接近你,即使我知道這只是我給自己僅有的安慰。你們在聊天時我都會去湊上幾句,與你的死黨無話不聊,但是面對你的時候就像啞巴一樣開不了口,只能把這想對你說的千言萬語吞回肚子里。我在別人面前都是無所事事、弔兒郎當的形象,但在你面前我變的不像自己。 

 我很珍惜與你接觸的時間,因為機會並不多而且每次持續的時間也不長。我把我所知道的笑話與你分享,聊聊宿舍的糗事來博你一笑。因為我覺得,你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是上天對我的賞賜,是命運對我的施捨,是我付出的回報,是我前進的動力…… 

 看見你的頭像亮起,想對你說幾句話,但想來想去只能問你關於作業的問題。其實我也有想過,就算我們真的在一起了,也不會有結果,何必去苦苦追求無結果的事呢,但我真的不想放棄,想到要和你分離心裡就有一股刺痛在泛濫…… 

該堅持還是該放棄……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