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的債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債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親人,是他們用血汗撫養着我們,是他們用雙手培育着我們。而我們只是一味的向他們索取着,怎曾想過以後用什麼去還我們欠他們的債呢? 

  我們每一個人,至從來到着個世界,來到父母的身旁,我們就是一個強盜,只知道向別人奪取,而不知道向別人歸還。就這樣一個小小的強盜,沒有人來逮捕你,也隨和年齡的變化,我們也變為了一個大的強盜。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 

  我們怎沒想到,在你吃父母做的飯菜時,你想沒想過,這有是一次債;當你得到父母的疼愛是,你何曾想過這有是一次欠債;當你做錯事時,父母總是幫你解決,你還是不知道着是一筆債。我們總是想着自己,把父母的已拋向九霄雲外,我們何時關心過父母為自己操過的勞心。 

  古詩中說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着就說明了,小草難以報達陽光他們的恩澤,我們人類也正是如此,孩兒怎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要知道,世界中的每一個父母都不是為了享受你的金錢,而生你、養你,是因為他們都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靈。 

  所以,我們要用最完美的實際行動來報達自己的父母,比如,當父母下班回家為他們端上一杯熱茶,當他們因疲勞而不知睡着時,我們為他們蓋上被子 …… 一切小小的行為都回打動父母。雖然我們無法回報父母給我們的那麼多,但要他們知道,我們已經用盡所有能力做到了。 

  同學們讓我們銘記,世界難以還清的債,就是——親情的債務。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債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債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