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親情的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親情的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超越親情的感情 

  老人啊,在幾千隻白色的海鷗中,您或許不認識我了,我曾經被您親切的稱呼為“灰頭”。 

  在海鷗群中,我可能是最丑的。因為所有海鷗的羽毛都是潔白的,可唯有我,羽毛是淺灰色的。 

  您不但沒有嫌棄我,還每天沖我親昵地打招呼“灰頭,灰頭,快來吃飯!”您對我來說,就像父親一樣,我很幸福,每天都有您的陪伴。 

  您對我的感情,是一種超超越親情的感情,這種感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而您,這個每天與我們相伴的老人,我更是永遠把您放在心中。 

  那天,我依舊靜靜的等待着您。可等了好久,也不見您的蹤影。又過了一會兒,一些人抬着您的照片,走了過來…… 

  我起初沒有反應過來,還開玩笑般地拍打了一下您的袖子。過了好久,您還是一動不動,我恍然大悟。原來,您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 

  想到再也見不到您了,心裡那份不舍與難過之情油然而生。我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也變成了為您守靈的白翼天使。 

  雖然您已經不在了,但我想此刻,您定能聽見我的呼喚。那份超越親情的感情,我把它埋藏在心靈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超越親情的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親情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