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韓國料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韓國料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每走到大街上,收到到街上發的關於韓國料理的宣傳單,看着上邊美味的食物圖片我的心裡就十分嚮往什麼時候有機會能夠吃上美味的韓國料理,今天終於又有機會能夠品味到這種美味了。

  中午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市中心的北京華聯的四樓,到一家負有盛名的韓國料理店裡去尋找美味。剛下樓梯,就有一個穿着韓服的美麗的姐姐在門口迎接上來的客人,當問清楚我們是幾個人用餐的以後,就把我們引導到店裡一個靠近窗戶的位置坐下,等到我們拿着菜單點完菜以後,我就開始坐在位置上焦急地等待着,好期待我們點的餐能夠快些上來。

  大概等了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有另外一個穿着韓服的姐姐端着一個精緻的餐盤過來了,看了一下我們桌子上的單子,就在我們桌子上先放下三小盤泡菜,然後招呼後邊的一個端着更大盤子的哥哥,給我們端上來一個和盆一樣大小的餐具,裡面堆滿了食物。我粗略的看了看,裡面有新鮮的蛋,特製的面以及混雜着的海鮮,看着我的口水就快留下來了,於是我就趕緊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吃了起來。

  到了最後吃完飯,我們都是摸着肚皮出來的,真的是很令人滿意的一次品嘗韓式料理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吃韓國料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韓國料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