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劉翔,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加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劉翔,加油! 

  今年08年的奧運會是在中國舉辦的奧運會,田徑運動上,自然第一個想到的是劉翔,可是今年一個意外發生了————劉翔因腳傷而退出了比賽!這個消息是全中國都不願意看到的,新聞發布會上,劉翔的教練也表明說劉翔不到撐不住的時候是不會退出比賽的,他是因為實在撐不住了,畢竟是家門口的一次奧運會啊!哪一個人不想在這場奧運會上賽出成績?作為我們,也應該理解劉翔,他也無能為力,如果不是腳傷,他一定能比古巴和美國厲害!一定能超越上一次雅典奧運會!但這一切都不行了,劉翔現在正在養傷,我希望大家不要太注重結果,也要注重過程,畢竟劉翔平時也是拼了命的訓練,有多少幸苦?誰知道?咱們即使用健全的雙腿也比不過人家呀.。所以,我希望大家理解他,不要給他雪上添霜了! 

  畢竟他夠痛苦的了!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