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翔手記:飛揚的神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手記:飛揚的神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手記:飛揚的神話 標籤:飛揚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日子作文 手記作文 劉翔作文

只要有一個中國人站在決賽的跑道上,這就已是一個歷史性的突破。 

  ——原國家體育總局局長 

  袁偉民 

  2004年8月27日,雅典時間21點30分,決賽,最後一槍。 

  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座無虛席。 

  “第四道,劉翔,中國!”我聽到了我的名字,慢慢走向了起跑器。後來自己回去看錄象,發現那一刻,我的表情出奇的冷酷。我也不知為什麼。袁偉民局長說,中國人,黃種人能站上這條決賽的跑到,就已是歷史性的突破。現在我做到了,但這還不夠,我要證明更多。 

  “各就各位!”裁判員一聲令下,偌大的體育場鴉雀無聲,我聽得見自己心臟的跳動聲。 

  不知你們有沒有體會過那種萬籟俱寂,腦海中一片空靈,什麼雜念都沒有的感覺,至少在那次發槍前,我就是處在這種境界。我以前覺得,越是大賽,我越是興奮,但現在看來,其實越是大賽,我心裡越是平靜。 

  我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槍響了,八位選手像離弦之般沖了出去。原來,起跑是我的弱項,前三欄我一般落後,但直覺告訴我,這次起跑我非常快,到了第三欄,我已經跑到了第一的位置。 

  前方一片開闊,沒有任何對手,我知道這次有戲了。第五個欄,第六個,第七個......第十個!天啊!前面沒有人,我是第一個,我是第一個!

您正在瀏覽: 劉翔手記:飛揚的神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手記:飛揚的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