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母愛是什麼?”這是我小時經常問的一個問題。在以下幾件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 

 某一天的課見,我和我們班的同學們打籃球。我眼看着時間快到了。便更加賣力氣地防守了。只見對方的王小明運着球。使用着三步籃。而我卻衝上前面去防他。由於我的體形不佔優勢,所以一下就被撞出了場外,胳膊骨折了。同學們趕忙跑回去告訴老師。老師又打電話告訴了我已生病的媽媽。她匆忙地趕來。帶着我來到了二醫院。這是躺在床上的我望着媽媽。心裡有重說不出來的滋味。因為我原本應該照顧媽媽,而她現在卻在時時刻刻地守侯在我身邊。保護着我。心裡就有重說不出的滋味。她一會給我做飯,一會兒問我愛吃什麼……次日。我見媽媽看着我的胳膊。哭了。我問:“怎麼了。我沒事。就是有一點痛。”媽媽說:“要是你不疼,我疼就好了。”頓時,我就哭了。把頭埋在媽媽的懷裡哇哇地痛哭着……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買東西。突然天空中下了魚。我看見媽媽脫去了外套。我不解地問:“媽,您為什麼脫去外套啊?”媽媽笑着說:“為了給你當雨傘啊!”……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母愛是一個房子,為你承受風吹雨打;母愛是一片雲,在太陽出來時為你遮擋火辣辣的陽光;母愛是你的靈魂,在你的心中默默支持你。母愛是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