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睜開初生的雙眸,最先看到的是您慈愛的眼神,眼睛一眨不眨,朦朧無知的心本能地律動,卻無法表述親情,只一個勁地用四肢亂舞,我急得大聲啼哭,經過多少個日日夜夜的哺育,終於坐直了我小小的身軀,我決不等待,徑直喊出了生命中最珍貴的一聲——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十分平凡的中年婦女,但在那一次,我卻看到了她不平凡的一面。 

  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和在田裡玩耍,突然,不知從哪來了一頭大水牛,向我衝來。我嚇呆了,像一根木頭杵在哪裡一動也不動,當那堅硬的牛角快要撞上我的胸口時,我才反應過來,撒腿就跑,嘴裡不自覺地喊着:“媽媽,媽媽。”媽媽尋聲而來,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媽媽不顧一切地沖了上來,彷彿毫不畏懼那頭眼睛瞪得比燈泡還大的水牛,用她的身軀把我擋住,然後抱起我就跑。大水牛好像也被媽媽感動了,沒有在對我們窮追不捨。 

  回到家,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怕嗎?”媽媽笑着對我說:“怕呀,但比起我,媽媽更擔心你的安危,你畢竟也是從媽媽身上掉下來地一塊肉啊。”聽了媽媽的話,我鼻子一酸,抱着媽媽大聲哭了起來。 

  母愛,是我用這一生也還不清的債,因為我欠母親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