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那不是友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那不是友情。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忍了很長時間,拚命想要掩飾住內心的壓抑情緒,終於,眼淚像乾涸了許久后好不容易冒出水的井一樣,一股腦全都涌了上來。他們爭先恐後,一滴滴順着血液,流進身體里,然後在冰凍了許久的心臟里化成一把把鋒利的刀,嫻熟的割着早已潰爛的肉,再順着血管翻滾而上,直到口腔,匯成一片寂寥的大海。我舔舔摻雜着肉末和血液以及一些不知名的東西的“堅強”,可悲的嘲笑着。  

  從你說離開的那一刻起,苦澀的咖啡就早已開始醞釀了。想說的話太多,多到想不出該說些什麼,只能沉默。我記得那天晚上我說了很多絕情的話,恨不得把身體焚燒,讓你後悔一輩子。對於你,我總認為友情會到永遠,總認為自己是個可以改變一切的天才,天真的誇耀着,但現在看來,我錯看你了,也錯看自己了。可笑!這世上哪有永遠?難道等死了還會再在天堂或地獄相見嗎?就算如此,恐怕那時我們也早已變為陌路人了。 

  我們就像是星星和太陽的關係。因為老天一時的疏忽,讓我晚走或你早來了一會,於是,我們相見了。我們聊得很開心,你並沒有因我的光芒和巨大而害怕我,我也並沒有因你的渺小而看不起你,我們快樂的過着一分一秒。違反常理的事難道就不可以出現嗎?年少的我們幼稚的反抗着。可是,不久后,月亮將我們分開了。老天痴痴的笑着,捋着他那長長的鬍子警告我們:違反常理的事是不可能長久繼續的。我不死心,一遍遍的央求他,希望可以用我的堅持換來奇迹。老天動搖了,他給了我一次機會,說,如果我們能夠承受的話,他就讓我們在一起。月亮將我送到你身邊,我無知的微笑着,認為你還是從前的你。開始擔心,你對我的到來顯得無所謂。我倔強的跑到你身邊。變了,真的變了。你冷冷的丟下一句話,走了。你的光芒太耀眼了,我怕自己受傷,你還是忘記我吧。 

  你還是忘記我吧。說得輕巧,即使是生命中的過客,他離開的時候也會留戀吧。何況我們。我怎能不傷心?我怎能輕易忘記? 

  咖啡沏好了,我卻自己喝了下去。每一個細胞都接受這煎熬。我學古人以毒攻毒,以為咖啡的苦澀會暫時緩解失去你的痛。他們溶解在無盡的回憶里,像吸血鬼般抽空大腦的養分,硬生生的疼。此刻才明白,笑着哭最痛。要怎麼讓自己不再心痛?是不是學會冷漠?如果冷漠能抹去傷痛,可我為什麼越來越痛了?小四說,人的身體感覺總是在精神感覺到來很久之後,才會姍姍來遲。我驗證了這句話,但也來不及慶祝。 

  沒有辦法,只能勉強着自己安慰自己。真正的友情並不是這樣的。真正的朋友會在你傷心時安慰你,會在你需要時幫助你……這些都是從書里看到的,曾經堅信過的,現在看來真是個笑話。呵,友情?有太多的人為它戴上了冠冕堂皇的高帽,去掉撒謊的誇獎,剩下的就只有不帶任何意義的漢字了。其實,友情是沒有那麼高尚的。即使有,我這輩子應該也體會不到了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也許多年以後,物是人非,世界會比現在還虛偽。我想死去,帶着一切悲傷的過往,靜靜地躺在泥土下。我折磨自己,拿着刀子對準我的胸口,狠狠的捅下去,看鮮血蔓延了,然後一點一點的被土地吸收,澆灌了花兒。開心的笑了。我再也不用承受着煎熬了。我解脫了。 

  天邊的雲越聚越多。下輩子,我要做一棵沒有感情的植物。 

  風兒捲走了天邊的雲朵。豁然開朗。做不到忘記,所以我選擇死亡。多年以後,我應該會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中吧。 

  待鉛華洗盡,這場瘁死的鬧劇才算是華麗收尾。親愛的,那並不是友情。我走了,你會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那不是友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那不是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