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不是一半的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是一半的小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不是一般的小屋   那不是一般的小屋,而是一間充滿愛意的小屋。那裡有我們留下的歡聲笑語,那裡有我們留下的哭聲,還有我們留下的完美場面。   這幢小屋每一天的安排都井井有條。我在家是早晚管理員。早上我得早早的起床到了7時,我要開起錄音機,讓大家聽到,就該起床,除了小孩字子,如過實在起不來。那也要在8時30分起床,或者有特殊情況。如果今天是我值日,我就承包這一天的家務,就像做好早中晚三餐。我到了9時又得播放音樂,這是讓大家晨練、跑步,下面都是自由活動。到了11時30分我要提醒大家吃飯了。吃完飯,大家自己看看報紙、書,再是到12時30分我要提醒大家睡午覺。再是2時30分要提醒大家起床。2時30至6時30分的活動由自己安排到6時30分就是吃晚飯的時間,再是看電視,到10時就該是睡覺。   這幢小屋就是這樣有次有序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那不是一半的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是一半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