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友情已不再是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友情已不再是友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將至,發起了一股送禮熱潮,或許是出於對昔日的懷念,真的很想他們,因為那些人曾經是我生活的全部。

  準備了好長時間,幾乎幾節自習都在寫賀卡。

  元旦終於來了,禮物都一一送出,本以為他們會很開心,但分明有感覺很陌生,或許真的是隔得遠了,或許正如那句話說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但我一直傻傻的以為感情除外。生活有時很教育人,只短短的兩個月,讓我看清了很多東西。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來挽回這一切,我不想這樣下去。人的感情不就應該是永恆的嗎?時間真的可以沖淡友情嗎?我無法下結論,但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像原來那樣說“不”了。

  我想,不管現在如何,那個原來的111班分明還在,他們都在我的心裡。都說,事物處在不斷的變化之中,我們捫心叩問自己“我變了嗎?”絕大多數的人肯定都說“我沒變”,但再想想,我們都變了,無論從外貌到內心。

  我總是停留在過去那個美好的回憶中,無法適應全新的生活。對於現在的同學和以前的同學,我努力放在一起,卻還是無法平衡兩者。元旦過後,才真正明白,有些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就算你再怎麼努力,別人都不會不變,最起碼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已截然不同,無論出於成績還是單純的友情。

  如果有一天你們能看到這篇文章,我想告訴你們,或許相交的線遲早有一天會分開,但最起碼不至於變成平行線,因為我們在一起過,不是嗎?

  擦肩而過的你早已認不得個子低低的我,這就是現實。

 高一:趙雪冬

您正在瀏覽: 當友情已不再是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友情已不再是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