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這就是友情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就是友情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但生活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那些花兒,淡淡色彩的花兒,在歲月的河中,開始吸收着七彩色光,它們不斷受傷,不斷堅強,以至於變成了紫黑色,搖曳在歲月的河堤上。我知道,我們就是那些花兒,註定了要在陽光的燒灼下學會成長。 

  那年夏天,在又一個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學校要選舉主持人,班主任便推薦了靜,當時,負責這事的張老師並沒有推,表示願意看看。那些天,看着靜高興的樣子,我也很開心。於是生活就這樣平靜而美好地度過着。 

  一天下午,因為有事,我從張老師的寢室前路過,並很不幸地被張老師看見了。說不幸,是因為她把我當成了靜,我的好朋友。於是,才有了下面的故事。 

  一次偶然,聽到幾位老師在一旁討論着關於選舉主持人的事,那天靜也在,她和我正坐在樹后的花台上閑聊着。雖然聊的很起勁,但還是聽到幾位老師的話,具體的語言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張老師說靜不合適,舞台形象不好,因為她始終以為我就是靜。但當後來,當她真正地見到靜時,她又改口了。所以,那年的主持人依然是靜。 

  我和靜個頭差不多,長的也挺像,只是她的皮膚比我白,顯得漂亮,所以總是得到大家的讚賞。其實,這件事情並不大,但那句話卻放在了我的身旁,夜夜枕着入眠,它讓我原本平靜的心開始有了波紋,也開始拉開我與她的距離。或許,這就是第一道傷吧! 

  對於我比較黑的皮膚,我向來沒有懷疑過什麼,因為我知道那是天生的,打娘胎里就有的事,我改變不了什麼,就算能改變,也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那些男生們也藉由這些外在缺陷,給我取了很多不堪入耳的外號,像黑炭頭、非洲黑人等。因為學習成績好,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外在缺陷會讓我失去什麼。可是那天,我似乎是真的傷着了。我開始知道那不是玩笑,而是嘲笑、諷刺,於是,我不停地把腳步加快,加快,在加快,我只想趕緊地找個安靜的地方躲起來,也許那樣,才能撫平我不平靜的心吧。 

  那些日子,靜室如此地光彩奪目,她的周圍總是環繞着好些同學和老師,以至於很少顧及我,不平的心依然在動蕩,激起了波紋,但還沒有浪濤。 

  說實話,我並不嫉妒她,也不怨媽媽懷胎時亂吃東西,我只是恨自己,恨自己沒福氣,硬要套上這層黑皮,我甚至注意到了美,但我不會刻意去打扮自己,我只是越來越討厭那些花花綠綠頭夾……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友情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友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