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開心。

  因為我自由了。

  可能是主人可憐我,也可能是主人覺得清屎煩。反正,就是我又重獲自由了。從此以後,樓頂就是我的家。那雖然沒有樓下大,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永遠待在那。不用再被關在籠子里,整天睡覺,吃飯,那樣就像豬一樣。我被主人抱上樓頂,主人放下我。便開始在樓頂跑,因為我實在太高興了。我又重獲自由了,你可能不知道自由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反正就是很重要。我奔跑着,跳着,吃着。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現在有多開心。主人看見我這樣,也笑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對不對?這就是我的家,我看着我未來的家,別提有多開心了。

  那麼問題來了,現在是夏天,好熱好熱。把我放在上面,不是要熱死我嗎?我找到一處陰涼,就卧在底下。雖然也是一動不動,像被關在籠子一樣。起碼我樂意的時候,可以出去玩玩。

您正在瀏覽: 小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