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小愛科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愛科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愛科學

  ——觀科技館有感 

  回憶起那天參觀科技館情景,我又攥緊了拳頭,暗下決心:作為祖國的花朵,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做出巨大的貢獻,更應該從小保護環境,創造一個綠色的祖國,創造一個綠色的地球…… 

  明媚的陽光和沿街的喜慶伴着我來到了紹興科技館。 站在科技館門口,一眼望去,上面是高大莊重的樓房一片白,下面是慢慢流動的人流結成彩。走進科技館的大門,最先映入眼球的就是一個巨大的藍色地球儀,它利用磁懸浮懸空緩緩地旋轉着,一圈,兩圈。在各個展廳里,我還看到了“人體骨骼(腿骨)運動”、“磁圓盤”、“體操機器人”、“全息音響““排簫”、“虛擬排球”、“虛擬翻書”等有趣的項目 

  走上樓,只見一幅幅優秀精美的雕塑泥作品擺滿了走廊,我饒有興趣地看下去,這些雕塑泥作品的主題既新奇又豐富,令我目不暇接,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幅一雙手捧着一棵樹的雕塑泥作品,看着看着,我猛然醒悟,我們世界的環境,不也正需要我們自己用雙手來保護,來創造嗎? 

  穿過走廊,進入機器人世界,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會彈鋼琴的機器人;會說話的機器人;還有會走路的機器恐龍……真有意思! 

  這時,窗外的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這次參觀不但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而且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懂得了我們身邊存在着各種科學奧秘,我們都應該從小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可我知道還有許多科學知識需要我去學習,等我去挖掘的科學寶藏還有很多,很多……所以我要專心致志的讀書,多讀多問,為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從小愛科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