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漫步在傍晚的街頭,感受着夏日未退去餘溫。這種感覺就好比在廣袤的沙漠中,我卻找到了一片綠洲,那種讓人倍感溫暖卻又不失涼爽的感覺。是的,我喜歡這種夕陽西下的感覺,雖然這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情感,但我還是用我貧瘠的文字,一點一點,一字一句的描繪着這丁點的歡樂。

  是的,我喜歡夕陽,喜歡黃昏。因為它沒有早晨露珠中的冰涼,也不比午日驕陽下的毒熱。因為在此刻,一切的世俗與庸腐,都顯的那麼卑微而脆弱。只有在這時候,天空才肯露出它應有的面容。黃昏的微風絲絲縷縷的吹拂,不由的撥亂了我心中的漣漪,我在黃昏中漫步,踏着天邊雲里露出的金霞,耳邊熟悉而又陌生的音樂靜靜的流淌,也彷彿只有此刻,世界才終於停下了它急促的步伐。此刻的世界是那麼安逸與和諧,讓人的心情也在這時不由的安靜下來,也讓我終於可以靜靜的回想着自己那份最純真的夢想,我夢想去巴黎,去首爾,然後再去那風景迷人的普羅旺斯,在紫色翻騰的花海中,嗅着那沁人心脾的薰衣草芬芳度過一個個美好的黃昏!

  在這樣的安逸中,我才能靜靜的思索,回憶過去,憧憬未來。我也終於明白,夢想與現實之間還有一架夢幻的橋樑,不去現實的大海中拼搏怎能在夢想的彼岸漫遊?傍晚的微風縈繞在我心頭,我依舊漫步在黃昏,只是心中又多了一個堅強的信念!於是,在玫瑰色綻放的天際,我堅定的邁開步伐,朝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