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黃昏的憂傷誰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憂傷誰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黃昏到來的時候,心情總是莫名的不好,這樣的話,好像說了無數次,可無數次的言語,卻始終解不開心中的憂傷,說不出來,為什麼?卻總是覺得不開心,大概是因為孤單,又或者是寂寞,又或者是別的什麼?都說黎明帶給人的是希望,可黃昏帶給人的卻總是無盡的悲傷。曾經總說自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如今卻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好像日子也沒有什麼可多愁善感的,可就是不開心。

  之前不開心的時候,想着唱會歌。或者做點什麼別的事情。可是,如今,不開心的時候,卻不知道該做點什麼。看着別人去KTV唱歌什麼的,想想自己上一次去KTV,還是去年小弟來的時候,一個小時小一百塊錢,讓我堅信,如果去了,回來更加的會不開心。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感嘆,有錢真好!

  只是,無奈的是,我真的沒錢。

  都說,花錢會解決很多的煩惱,和很多的憂愁。可是,我卻發現,如今的自己,連花錢的勇氣都沒有。我也相信,如果毫不顧忌的去花了錢,心裡肯定會比現在更不開心。因為接下來面對赤裸裸的每天得吃了啦撒,真害怕花完錢之後,下一頓的西北風沒人陪你喝。

  如果我現在告訴大家,我現在很不開心。我知道大家肯定會問我怎麼了?可是,我連自己怎麼了都說不清楚。然後,大家肯定會覺得你特別的矯情,沒事找事,無病呻吟。

  所以,我只能和自己說,親愛的自己,你還是別不開心了。你的不開心,無人能懂。而且就算懂了,又能怎樣?繞來繞去,總是這樣的話題。每次說著無人能懂的心情,可是,懂了又能怎樣?

  沒有誰可以替代誰難過。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真正的對他人的傷痛或者悲傷感同身受。我們都每天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然後,自己悲傷或者難過。

  好在,黃昏總會過去。經歷過黑夜,黎明總會到來,然後新的一天總會開始!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憂傷誰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憂傷誰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