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昏的淚(改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淚(改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中最美的可能不是夕陽。而是晚霞的一角。——飛雪殘劍 

  秋季的天空,多了一份寂寞,少了一份溫暖,多了一份傷感,少了一份快樂。也許在你的想象中,秋天是如此的悲傷。但在我眼中秋季永遠是我最摯愛的畫面。 

  我愛秋季的風,那風,柔;我愛那秋季的水,那水,清;我愛那秋季的色彩,那色彩,淡。那風夾雜着許多傷感,那水包含着一些哀愁,那色彩醞釀著一份慘淡。正如那美麗的黃昏,那淡淡的黃,那濃濃的韻。總能激起我心中的那陣陣波瀾,就就不能平息。我時常站在湖畔,眺望着那西方徐徐拉下的帷幕,不斷的從記憶中挑起無數記憶的波濤,有的是可望不可即的海市蜃樓,總為我未來的天空布滿憧憬;有的是趣味存真的故事,總鼓勵我對生活充滿信心;有的是支離破碎的神話,觸碰到我心靈的暗礁,激起一場感動的心潮。 

  黃昏中有許多美麗的風景,而那美麗的晚霞可能是黃昏的眼睛,那摩傳神,那摩深情。像一支畫筆,勾勒出我人生的歷程;他像一把船槳,泛起我記憶的輕舟;它如一張崎嶇的地毯,鋪出我生活中的坎坷。她的美,用我的拙筆是無法描繪的,也許比天空更寬廣,也許比太陽跟溫暖,也許比月色更柔和。 

  秋季的黃昏,也許是風太刺骨,也許是那美太短暫,短暫到讓人窒息,留下的只有傷,只有痕“願你一生有足夠的雲翳,取締造一個美麗的黃昏”秋天的落葉飄向空中擋住了我的視線,留給我的只剩下那一角,那美麗晚霞的一角,那可能是黃昏的淚吧!

  ——飛雪殘劍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淚(改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淚(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