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天的黃昏來臨了。

  夜的使者悄悄降臨人間,濃重的暮色給大地籠罩了一層灰紗。雖然太陽已經落山,但是天氣依然很熱,我們全家人坐在草坪上乘涼。

  我注視着大街。

  大街上人來人往,所有的事物,包括人,車輛,都變得匆忙起來了:人們的步伐變快了,自行車的車鈴聲頻繁了,摩托車也多起來了,挨家挨戶的燈亮起來了,泛出陣陣光暈,火車的轟鳴聲在遠方響起……

  黃昏,在山的那邊,也只能見到一小半太陽火紅的身子,滿天紅霞,好像天上的仙女向人間灑出一件紅衣裳,高大的山脈在此時也變得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穿起了這件紅衣裳。餘輝灑在波光粼粼的江面上,鍍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金邊。

  天邊的雲彩被霞光照得更加耀眼,映在江面上,波光蕩漾,彷彿天在晃動。

  江邊的景色呀,你看,人,流動的車輛,茂盛的樹木,筆直的大道,還有江面上的大橋,都變成橘黃色了!

  現在,我正沐浴在橘黃色的霞光之中,感到十分愜意,拂面而來的江風,使我感到非常舒服。

  我剛從美景中回過神來,天已經黑了,我有些惋惜,黃昏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