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寅虎之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寅虎之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一年不知不覺地過去啦!大家又長大啦一歲,寅虎來過2010年啦!看,這是不是寅虎送給我們的見面禮——霜呀!那就太好啦!

  清晨,大家一醒來,就看見了一層薄薄的霜,霜有的躲在房頂上,房頂像是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玉屑,像一條白絨絨的毯子罩在了屋頂上。

  一進校園,校園裡的青松也凝着厚厚的白霜;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着白霜,宛如一株白玉琢的樹;我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平時平淡的校園,經過霜這麼一打扮,校園彷彿是銀子鑄成的,是那麼亮,那麼光輝;一下課,大家像是被捅壞的馬蜂窩,一窩蜂的衝出來,有的去拿那葉片上的結成冰的白霜,放在手心上,冰冰涼涼的,有的葉片上像是有一滴水,停在葉片前,有些人還拿結成冰的白霜去看世界,一片白色的世界。

  枝丫兒上的霜一層比一層厚,像一根冰木棍,把校園打扮得華麗多彩,有時,枝丫兒上的霜時不時的會滴水呢!那一滴滴小水珠,像一顆璀璨的小珍珠撒在鋪滿霜的地上,濺起不少水花。

  中午放學,就連大片大片的黃草坪也鋪上了一層薄薄的“玉屑”,默默無言的小草也打扮得炫麗多彩,一層璀璨的“玉屑”銀光閃閃,閃出一個個璀璨的光芒,人們不得不注意這引人注目的“玉屑”。

  也不知太陽會不會出來看看這和諧、自然的景色;哦,我的天那!

  馬坡嶺小學五年級甲班 王童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寅虎之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寅虎之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