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無聲我是一個胖胖的男生,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不算太大的眼睛,還好長了兩道漂亮的眉毛,別人都誇我長的有福相。

  我平時喜歡在看書中度過,一有時間,我就直奔書房。《海底世界》《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都是我最愛看的。

  除了看書,我還有很多愛好。打籃球,拼拼圖,畫畫……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就是打羽毛球了。我打羽毛球可是很老練的,記得有一次和媽媽對打,雖然我沒媽媽高,可是我能把球打的很高很遠,媽媽都接不到。

  我還非常喜歡做手工和小實驗,一有時間,就把平時收集的沒用的紙筒,繩子,廢品等,拿來做成玩具……

  我平時還是爸爸媽媽的好兒子,經常幫手做家務,表演節目逗他們開心,我也有心煩意亂的時候,這時會對媽媽發發脾氣,但是,事情過後,我又後悔,意識到這樣對媽媽不對,我又會誠懇地向她道歉,再跟她撒撒嬌,媽媽就不跟我計較了。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好動,又有思想的男孩子。

  布吉中學初一:歪歪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