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感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舅舅家的母狗生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出奇的小,讓人看得很是憐惜。小狗可能是因為覺得自己太幼小了,滿月時已經與正常滿月的小狗一樣大了。

   今天我與媽媽來到舅舅家看母狗與小狗,可到了才發現小狗已經被舅舅送人了,母狗看見我們的到來,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我想它一定很想自己的孩子,我好奇的問媽媽“母狗以前一定也生過小狗,舅舅與哥哥很喜歡狗,他們看見母狗傷心的樣子,着么捨得把可愛的小狗送人呢?那些小狗可是母狗的寶寶,母狗很愛它們,我以前碰一下小狗它都會跟我吵,不讓我碰的。”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小狗着么能一輩子粘着媽媽呢,它要學會自立才能長大。”

  是呀,獨立才能長大,人也是如此,我中有一天也要獨立,接受風雨,接受彩虹。我長大了,我要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長大了,我要告別驕傲,走向謙虛;我長大了,我要告別懶惰,走向勤勞;我長大了,我要告別現在,走向未來。

  初一:湯心悅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