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飛翔”我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飛翔”我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咦,那個是什麼玩藝兒?好神奇呀!”我歪着腦袋問爸爸媽媽。那是一年級時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路過東輝閣廣場,看到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們穿着四個輪的“怪”鞋子。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似離弦之箭般穿梭着,我簡直看得入了迷,直到爸爸叫我才回過神來。  

 之後的好幾天,我總在想着那“怪”鞋子,吃飯時在想,看電視時在想,甚至連睡夢中也有好幾次夢見自己也穿着那“怪”鞋子在空曠無人的的廣場上馳騁着,像一匹駿馬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奔騰,那感覺,真是妙極了!  

 十幾天後,我的生日到來了。媽媽早早就答應送我一件神秘的禮物,待到生日那天,會讓我驚喜一番。這個時刻終於到來了,我一看,哇!我夢寐以求的“四輪飛鞋”!媽媽告訴我:這是“旱冰鞋”,我興高采烈地邊歡呼邊點頭。就這樣,旱冰鞋成了我的好夥伴。  

 於是,我懇求爸爸教我滑旱冰。爸爸答應了,在一個月明星稀、涼風習習的晚上,我們一起來到東輝閣廣場上。我在爸爸的幫助和指引下穿好了旱冰鞋,戴好護手、護膝、護肘和頭盔,便開始學習了。  

 穿上旱冰鞋,我只有在爸爸攙扶下才能找到重心,保持平衡,連移動一步都變得十分艱難,像是一個剛學走路的小娃娃,真是“如臨深淵,如覆薄冰”。漸漸地我能穩住身子,慢慢滑動,還學會了剎車。突然,一陣微風輕輕拂面,我好似也被這一絲風吹動了似的,不知為什麼,兩腿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動,為了保持平衡,兩隻手就像舞蹈似的在空中舞動。但是,這終究無效,我的屁股終究重重地敲在了冷冰冰的地面上,“哎喲!”我不住大叫起來。  

 我站起來,但又摔倒;站起來又摔倒……一次次的“四肢朝天”,讓我的屁股疼得像被火烤着似的。這時,巨大的委屈感湧上心頭:哼!我不學了!難道學滑旱冰就是為了受這些苦嗎?難道學滑旱冰就是為了受這些痛嗎?難道學滑旱冰就是為了受這些累嗎!難道……我……我……我不學了!我無力的癱坐在地上,仰着頭望月亮,望星星,望浩瀚的深藍色的夜空,渺茫間覺得自己是如此卑微,如此軟弱,如此無用……於是,我又堅持着站起來,繼續滑着,繼續在廣場上滑着,滑着……  

 經歷了無數次跌倒,也經歷了無數次站起,我終於學會了輪滑;我終於也像只輕巧的小燕子,盈盈地在廣場上“飛”着……  

 每每自由不羈地,在廣場上翱翔,總會引來初學者羨慕的目光和讚歎;每每輕悠悠地,任那旱冰鞋像溪水般向前“流”着;每每背着手,在光滑的大理石地上緩緩地“飛舞”着;每每……我總會想起,想起那段初學的時光……每每這時,我的快樂就像輕巧的小燕子,盈盈地“飛”遍了廣場…… 

 看似簡單而又平凡的生活,細細品味將有不同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飛翔”我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飛翔”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