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崑山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崑山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崑山是個四季分明的好地方,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分外妖嬈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喜歡那紛紛揚揚、調皮的雪四季長春的樹。

  記得2007年冬天,崑山下了好大一場雪,那千變萬化的雪花,忽而像縷縷柳絮,在微風中自由自在飛舞着;忽而像朵朵蘆花在江畔前左擁右擠的跳蕩着;忽而像萬千臘梅花瓣從長空左翻右滾地降落下來。多美的雪花,彷彿是“仙女散花”。看着那漫天飛舞、婀娜多姿的雪花,我不禁想起了唐朝詩人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豪放而俊逸的詩句,更展示了一幅意境雄闊而清新的瑞雪圖。

  不知不覺之中,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這銀色的世界更加晶瑩耀眼。寒霧繚繞,恰似白紗帷幔,又如裊裊炊煙。大地雪花凜凜,耀眼刺目,映入眼帘的只是無暇的白,彷彿這是一個白玉雕成的世界。

  崑山冬天的樹永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普通的樹一到秋天葉子不是黃了就掉了,而在崑山這冬季也溫暖的地方很少見到這個現象,

  你瞧香樟的樹冠宛如一把撐開的大傘,它們筆直的站着,彷彿是英勇的士兵守護着兩岸的居民。無論颳風下雨,香樟無怨無悔,同樣一如既往的站着,它們頑強的精神一樣值得我們學習。

  崑山的冬天是雪白的、深綠的、可愛的,在這裡冬天人們同樣能享受無窮的歡樂

  陸家中學初一:lirc

您正在瀏覽: 崑山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崑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