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考社會:神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社會:神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已經在垂死掙扎。在迷霧繚繞的世界里躊躇着,望着混沌的蒼穹。我會聽見我胸膛內一顆完整的東西破碎掉的聲音,儘管是那樣的輕微靜謐。

  每每經歷過一件事都會讓我發現與其相似的規律,不走上一次的路,儘管如此我所把持的真理還是會被各種新現象所扼殺。絕望,痛苦,可是我亦能因此而發覺另類的見解。我一次次地按其中之一的理解去看待事物,卻總是在我已經要認定時改變,拐彎。此刻我的想法土崩瓦解,又一種看法赫然而出,但與以往的事並不吻合。

  有時候我也認為自己不應該考慮這麼多,一個學生最主要的就是學習。但是,人就是這麼無知,現在的大人都嚮往安逸生活,並像個孩子一般患有中二病。對此我深深地厭惡:太膚淺了!我曾對別人說過我智者一般的思考,他們卻齊齊地認為我太神經。

  我太神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思考社會:神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社會:神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