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經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經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經榜 標籤:神經病作文

  師徒上網 1 

  有一天早上,師傅說:“悟空,醒醒醒醒,以儘早上了。”悟空對八戒說:“八戒你包方便麵還沒給錢。”悟空說:“不怕,他們來一個,我打一個,打扁他們克。”師傅說:“悟空,你這個主意不錯,最好打得他媽都不認識。”悟空說:“好,我聽你的,他們來一個,我打一個,打完后把他們的衣服扔到大街上去。”師傅說:“為師也是這麼想的,可是你不要在觀音姐姐面前說是我叫你這麼的。”悟凈說:“師傅要不我跟你先閃了吧。”師傅說:“好。”突然,有幾個人衝過來喊到:“殺阿,別放過他們,他們上網沒給錢,抓住他們。”他們圍到唐生師徒。唐生過去跟那幾個人的老大說:“這位大哥,你要找麻煩就找樹上那位穿黃色衣服的那位吧(其實是孫悟空),他是我大哥,求你放過我們吧,我給你點錢這麼樣?”網吧管理員說:“滾開,一看就知道你是個懦夫,給老子滾遠一點。”唐生有對管理員說:“這位大哥,樹上這個猴臉,他很厲害,你小心點。”管理員說:“哼!我要扒了他的皮。”唐生有說:“悟空給我留一個啊(又邊唱:給我留一個,否則後果嚴重)。”悟空說:“了解,了解,明白,明白。”管理員說:“什麼,你在給老子說一遍。”後來,唐生上了馬有說:“給我留一個啊!”悟空有說:“知道。”唐生走了后,悟空說:“要是你不能扒了我的皮,我可要你腦袋。”管理員說:“喲,你混那了的,兄弟給我把他搞下來。”悟空說:“痛~~~~~~(接下來,悟空該如何逃脫這先管理員呢?請看下集《師徒上網》2)

您正在瀏覽: 神經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經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