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非一般的腦神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一般的腦神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非一般的腦神經 標籤:不一般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神經病作文

  非一般的腦神經 

  ——電影《預見未來》觀后感 

  下一秒,在這一秒改變。 

  我的手,玩弄着未來。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NO!今知明日,永不後悔! 

  他,一個擁有預見未來之奇特功能的美國男人,在電影熒幕上,上演了一出舉世無雙的好戲。一陣陣驚呼,一席席掌聲,追擁着高潮,顫動着漆黑的影院。 

  完美的愛情,是他早已預見的;驚險的劫難,也是他早已預見的。每次都能保他大難不死,唯一要感謝的,也只有他那發達的腦神經了。 

  “又是虛驚一場!”這種驚嘆頻頻響起,直到電影結束的那一刻。這一切竟然都沒有發生?!蒙—— 

  愛情可以演繹得如此完美,主人公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表情,都能流露出一種特殊的情感。那些被喻為“不堪入目”“少兒不宜”的鏡頭,實在讓我們這群還算單純的學生無法接受。美國人太開放了!中國學生切勿效仿! 

  咳……如果我也能預見未來,那我就能知道明天考試會考什麼題目;如果我能預見未來,那我就能早點為太陽爆炸做好心理準備…… 

  我的第六感,你怎麼就這麼不靈?不過,我知道這種僥倖心理,只能存在於幻想中。人生的路是要腳踏實地地走的。 

     2009 

  蘭溪市聚仁學校 

   七五班 

  毛星來 

****************************************************************************************************************************************************************************************************************************** 

  

您正在瀏覽: 非一般的腦神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一般的腦神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