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許願⑺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許願⑺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街道上走着。這裡的人都懷着惡意,用綠綠的眼睛盯着我。前面出現了一個背影。是凌楓!我呼喊着他的名字。可是他沒有搭理我,繼續走着。這時候一切都黑了,只聽見凌其空洞洞地說著:“不要……不要……”。   “啊!”我尖叫了一聲。突然,這一切都消失了。睜開眼睛,我原來是在做夢。夢純睡眼鬆弛地對我說:“我說顏詩雨,你到底是不是人啊?大半夜叫什麼叫?害得我們大家都被你吵醒了。”“是滴是滴,我正夢着自己要開始大吃,你就把我吵醒了。”張寧嘉不滿地說。“呃……”我正尷尬着,這時候老師走了進來。“糟糕!我忘記了12點半要查房的。”我們趕緊鑽進了被窩。可惜已經晚了,一個老師走了進來。   “深更半夜吵吵什麼呢?鬧山麻雀啊!我真該讓你們老師來好好管教一下你們”“老師……不是的……是她做噩夢……”夢純試圖解釋道,她的手指着我。不過這似乎對這老師沒用。這時候,藍老師來了。“許老師,這件事情就交給我處理吧。”那老師像不想走的樣子,又對我說:“安安分分的睡覺!快關燈!真是的!”那老師罵罵咧咧地走了后,藍老師說:“你們幾個,快睡覺,顏詩雨出來一下。”

  我戰戰兢兢地走了出去。

  “不要害怕!真是的,老師又不批評你。”我這才放寬了心,走了過去。“小雨,告訴老師,又是為凌楓的事情吧?”“老師——你怎麼知道?”“哈哈,你們小孩子的事情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小雨,幹嘛這麼折磨自己?凌楓轉學又不是怪你。恩,對,那張處分表。你一定以為是那張處分表吧。但是凌楓成績那麼好,我本來已經和校長說好了讓凌楓繼續學習的,但是……”“老師你不用說了,我已經知道了。”“恩-恩-快回寢室睡覺吧。對,不要為他的事情分心,忘記他。知道嗎,忘記他。”藍老師走了很遠了,我一直站在漆黑的走廊里。“忘記他……忘記他……難道,忘記一個人很容易嗎?”我苦笑了一下,回到了寢室。

  “你還活着?”“你幹什麼那麼說話!”夢純見我進來了,立刻堵上了林曉然的嘴。“呀呀呀,小烏鴉。”終於關燈了,大家才安安分分地睡覺了。

  “哇呀呀,HAHA!”“幹什麼,你這麼高興?”我一邊裝書包一邊說。“啊?你難道忘記了?”張寧嘉用疑惑的眼睛看着我。“恩?今天有什麼事情?”“你難道忘記了我們終於可以回家玩3天了嗎?”我這才想起來,紫蘭中學有個規定:每隔一月,學生可以放假三天。沒有任何作業。到初三就不可以了。“哦也也!小雨再見!我媽來接我了!”寧嘉走了,夢純和一大幫女生也笑着對我說:“bye_bye”了。寢室里就我一個人了。我這才想起收拾東西,回家!

  背上了一些東西,我乘上了12路車。一路上顛簸着,終於到了市區里,終於到了我家前。“季寧小區到了。請下車。”我蹦跳着下了車。走到了小區里,我看到了我的老朋友小笑。“嘿嘿,小雨,好久不見那。紫蘭中學確實夠恐怖的也。”“你就不要嘲諷我了!”“恩,貌似我媽媽也打算把我轉到那裡去。”“啊?——”我正吃驚着,她媽媽叫她了。她朝我扮個鬼臉,上樓去了。我終於站到了家門口,敲門。‘誰呀?’老媽開了門。“媽媽!”我激動地鞋也不換,跑到我的寢室里,看着我的小熊,我親愛的床!

  “小雨,乖女兒,快過來。”我跑到了客廳。“今天是你生日,要我送你什麼?”“啊?我都忘了。”“你不會吧。“看來那中學就是好。”我媽媽剛說完,門鈴響了。“呵呵,準是到了。”媽媽開了門,是肯德基的工作人員。“你好,請問是你家訂購的嗎?”“是的。”當媽媽把那大大的生日蛋糕拿進來的時候,我的眼睛一亮。“哇,好大喲。”“今天是我們小雨在中學過的第一個生日,能不隆重點?”12支蠟燭徐徐燃燒着,這時候,我的三個死黨到了,包括小笑。“喲喲,剛才怎麼不給我說一聲?”“保密呀。”小笑又做了一個鬼臉。“快吹蠟燭吧!”媽媽打開了音箱,〈生日快樂〉正在播放着。緩緩的音樂中,我許了一個願:希望我們都能夠幸福。我們包括家人與朋友。我吹滅了蠟燭,生日大餐開始了。  我們一直嬉鬧到了半夜。只剩下小笑在我家的時候,她媽媽來了。“小雨她媽媽,你好啊。”她媽媽和小笑一樣,一臉笑容。“來坐下。”我媽媽給她媽媽倒了杯果汁。“阿姨好。”我說道。“瞧人家紫蘭中學的就是不一樣。”“話也不這麼說啊。”“恩,小雨,到阿姨這裡來一下。”“你是在三班吧?”“恩,對,但是您問這個幹什麼?”“我準備把我們小笑也轉到那裡去。那裡條件好嘛。”————

  片刻的沉默。小笑卻嬉皮笑臉地對我說:“哈哈,我可以整你咯。”“什麼,整我?休想!” 

  一片嬉笑聲中,我忘記了這件事情……………… 恩,最後來個PS: 

  前一章的標題,即http:///zuowen/html/17/107382.htm這篇作文標題應該是星空下的許願⑹。特此更正。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許願⑺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許願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