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許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許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女孩,站在星空下,真誠的許下了她們美好的願望。 

  ——題記  

  躺在床上,隨意地翻着書。突然,看到一副圖畫:一個穿着淡藍色連衣裙小女孩,在星空下許願。一個身影突然映在我腦海中,她是我童年最好的朋友——小茜。 

  歡樂·時刻 

  童年時,我和小茜總是形影不離,大家都說我們像一對親姐妹。 

  小時候,我們經常在一起玩過家家,一起玩芭比娃娃,一起看動畫片……那時候,我們每天都過得無憂無慮。小茜比我大一歲,所以她處處關心我。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我們玩躲貓貓,我一不小心把她家的花瓶給打碎了。我和她都愣在那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擔心地問:“怎麼辦?如果我老媽知道了,我就完了。”小茜說:“你別擔心,我就說是我打碎的。”“那你怎麼辦呀?你老媽也肯定罵你呀!”“沒事,我就說是我不小心打碎的。我老媽是不會罵我的。”“真的?”“你別擔心了,你還不相信我。”後來我才知道,因為這件事,她還“面壁思過”了半個小時。但我和她提起這件事時,她卻笑着說“區區小事,何足掛‘牙’!” 

  眷戀·真誠 

  四年級時,有一天她忽然和我說:“我三天後就要搬走了,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了。”晚上,星星出來了,月兒也掛在了天空。我跑去她家,拉着她跑出來。我認真地說;“咱們在星空下許願,我們還會在見面,還會像以前這樣,好嗎?” 

  兩個女孩,站在星空下,許願,希望星星和月亮能幫她們實現願望。 

  小茜走了,她送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布娃娃,我送給她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我們都希望以後還像以前一樣。 

  回憶·期盼 

  轉眼間,三年過去了。我們倆再也沒見過面,也許,她也在那裡,默默的思念着。 

  星星啊!請你幫我實現願望吧!讓我和小茜還能再次相遇…… 

  現在,只剩下一個女孩,站在星空下,許願;或許另一個女孩,也在星空下許下同樣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許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許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