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許願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許願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後,我背上書包,準備搭車回學校。

  “等等我——哎哎——你難道忘了我也要去啊!!”我回頭一看,是小笑!我這又想起來她要轉學的事情。她媽媽已經把車開來了。“恩,詩雨,坐阿姨的車和笑笑一起去吧,快上來!”我打開車門,坐上了車。

  一路的顛簸中,我一句話也沒說。小笑對着我傻笑着說:“怕我去了讓你失去第一的資格?哈哈!”這時候,小笑的媽媽轉過身說:“就要到了,別嬉皮笑臉的,笑笑,多向人家小雨學習,你瞧人家多文靜……”汽車停了。我下了車。等着小笑和她媽媽。過了一會兒,我們一起向校長室走去。小笑和她媽媽進去了,我在走廊里看着操場。這時候,夢純跑了過來:“哦?小雨,你在這裡幹什麼?”“我等我的小學同學。她要轉到我們班班。你看,在裡面呢。”我用手指指小笑的背影,她那粉色的外衣一晃一晃。

  十幾分鐘后,她們出來了。“一切都搞定了。等一下你們藍老師就來接她。”小笑的媽媽說。一旁的小笑看到夢純不知所措。“呵呵,小笑,這是李夢純,我們班的頭號潑辣女生。”“好你個顏詩雨,我虧待你啦!”夢純向我發起了攻擊。“呵呵,我看她說的不錯哦。”小笑說。“呃……別聽她的。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楊笑淇。呃,有點畸形,對吧?”“哪裡的話。”“恩,小雨,你認識她嗎?我想,這就是咱們的新同學吧。”藍老師笑着走了過來。“笑笑,快叫老師呀。”笑笑的媽媽說。“呵呵,夏女士,這就交給我吧。你可以走拉,放心吧。”“那……”夏阿姨親了一下小笑,走了,邊走邊回頭。

  “我記得你們寢室好象有個空位?”“恩。對啊。”“那小雨,幫老師把她帶到那裡去。”“OK。”我領着笑笑走到了我們寢室。“恩恩,真不錯哦。”哈哈,還在你上面那,我可以天天伸腳臭你咯。”“好你個小笑,哈哈……”“快走吧,要上課拉。”笑完后,我催促着她。我們一起到了班裡,小笑看着門口,遲遲不敢進去,碰巧藍老師剛來。“別害羞,快進去吧。同學們都等着呢。”

  小笑只好進去了。全班50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她,她的臉一下就紅了,我在下面使勁地扮着鬼臉。哈哈,小笑,你也有今天啊。“大家好,我,我叫楊笑淇……”她說不出話來了,臉漲得通紅,藍老師只好來解圍。“小笑,快到你老同學身邊坐下吧。”“誰?誰是她老同學呀!”江濤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正好藍老師出去和校長說話了。我氣得不可開交,“我,江濤,你要怎麼樣!”“噢噢……哈哈”“不知道你笑什麼笑,切~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以為你什麼都比我好?你等着看!”我剛要反駁的時候,小笑先發制人,站起來怒吼道。

  一旁的江濤被嚇得語無倫次,“你你你,我,我們,,走,走着瞧!” ………………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許願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許願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