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許願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許願⑴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星星睜着小眼睛/掛在黑絲絨上亮晶晶/你們從上往下望/看我可純真/星星睜着小眼睛/嵌在寧靜的天空閃閃亮/你們在高處/說我可善良/星星睜着小眼睛/睫毛眨個不止/你們為什麼有這麼多顏色/有藍,有紅,還有紫/好奇的小眼睛/徹夜睜着不睡眠/玫瑰色的黎明/為什麼要抹掉你們/星星的小眼睛/灑下淚滴或露珠/你們在上面抖個不停/是不是因為寒冷/星星的小眼睛/我在星空下/許下純真的心愿/願世界永遠/五彩斑斕/

  ——小說詩歌

  我,一個喜歡紫色的女生,穿着紫色的紗裙。我的名字,像我一樣,溫柔而又沁心——顏詩雨,多麼賦有詩歌的夢幻情意啊。今天,是初中開學的第一天,陰雨綿綿。我,本來是應該分到天使街第十中學,而媽媽卻不惜交了一萬元,把我送到了這個環境優美,教學質量最高的全封閉式寄宿學校——紫蘭中學。這裡建在郊區,背後就是一坐大山。這使得我必須一個人照顧自己,自己做所有的事情,還有,不能騎我那輛淡藍色的山地車去上學了。帶着極度鬱悶的心情,我走進了學校。

  “HI,是初一的同學嗎,趕快去那裡報到吧,別忘了看分班的情況。”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向我微笑着。我在心裡幻想着: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我整理一下自己,向新生報到處跑去,一個女孩,也跑過來,差點摔倒。“你沒事吧,以後小心點哦!”我扶起了她,她的臉微微一紅:“謝謝你。”“那我們趕緊去報到吧!”“姓名?”一個戴着眼鏡的男老師,抬后看了看我,粗重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顏詩雨。”他翻翻錄取通知書,朝我點點頭,示意我去看看分班情況。我看到了,我在初一(三)班。我走過去,找我的教室,路過報到處,我聽到了剛才那個女生的名字,她說得很小聲:“李夢純。”   我來到了位於一樓的第三個教室,老師看看我,說:“你就坐那個座位吧。”她用手指着三組的第三排,教室的中心。空調正吹來習習涼風,我坐在那裡,打開了一本書,放在桌子上。“你好,我叫凌楓。”我旁邊突然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他把書包放下,我知道了,他是我的同桌。“你好,我叫顏詩雨。”說完,我仔細看了看他,他頭戴棒球帽,耳朵里塞着耳機,腰上別著隨身聽,那樣子還有點“拽”。這時候,我看見教室里進來了一個人,就是剛才那裡女生。“你好啊!”我高興地跑過去,“想不到我們竟然成為了同學!” 我和她握手,她坐在我的後面,不一會兒,新同學就陸續到齊了。“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藍,你們以後可以叫我藍老師。”“藍老師好!”我們表現得十分好,老師也很高興,讓我們一個個地坐自我介紹,該我了,我拘謹地上了台,卻大方地說:“大家好,我叫顏詩雨,我是一個喜歡紫色的女生,我喜歡跳舞。”話音剛落,大家就竊竊私語:“她真漂亮啊!”男生們紛紛把嫉妒的眼光投向了我的同桌。   “好了,現在我們分寢室。”老師念了很久,“顏詩雨,李夢純,王思雨,林曉然,張寧嘉,在6012寢室。”我們拿着各自帶來的生活用品,來到了寢室。這真是貴族學校,寢室里的被子都各不一樣,是卡通的,還有窗帘,書桌,空調,更讓我們高興地是有一台電腦!我的床鋪在上面,下面就是電腦,我們進了房間里的洗漱間,把東西放好,大家都解下頭髮重新梳。我是這個房間里最小的一個,我把頭髮分開,紮成兩束,把粉色的頭飾紮好,大家都說:“詩詩妹妹真可愛啊!”我的臉紅了,來到床鋪上,閉上眼睛,好好地體味着。 後來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請繼續關注哦!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許願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許願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