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所謂堅持,顧名思義,就是做一件事情堅定不移不放棄。漫漫人生長路,路很多,要選擇好走哪一條,不能半途而廢,否則有時候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

  司馬遷受宮刑十年終成史記,曹雪芹家道中落,幾年如一日著紅樓夢,貝多芬遭受多重磨難,譜出命運交響曲。陳坤無出身無背景的出道,在一次音樂會上見到了他崇拜的女明星,想與她握個手以表崇拜,誰知那個女明星對他說 像你這種靠臉蛋來出名的人,我看你老了誰還會喜歡你。陳坤收回高懸在空中的手,暗自下決心一定要混出名堂來,他努力了十幾年,每一天都在刻苦的訓練自己,堅持了無數個春夏秋冬,最終成為了中國內地出色的男演員。

  年輕人肯定了香木是寶物,開始他還堅持自己的判斷,但他又看到隔壁的木炭總是很快賣光,於是他改變了想法,把香木燒成木炭雖然結果很快一搶而空,但年輕人燒的木炭正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樹木。

  假如年輕人一直堅持着自己的判斷,不被隔壁賣光的木炭所迷惑,那麼他就不會如此後悔了,也不至於把沉香燒掉了。堅持就是勝利就是這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堅持到底,持之以恆的去做,就像鐵杵磨針的故事一樣。

  縱觀古今,無論是古人還是明星,都在一直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因為他們堅信有一天會成功,因為上天不負有心人,有的時候,堅持了不一定會成功,但堅持了一定不會遺憾,不會把所有的堅持都功虧一簣,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甚至於遺憾終身。

  選擇好了一條路,就要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不要被外界的事物所迷惑,更不能動搖了自己的決心,要有水滴石穿的不朽精神,要有破釜沉舟的堅定決心,要有鐵杵磨針的堅持不懈。正如做一道數學題,經過自己的努力算出來了但又看到別人和你寫的不一樣就果斷的改了,結果你寫的才是正確的答案。所以,要堅持自己的判斷,不能輕易的被外界事物所迷惑。要知道;喝過一半的咖啡不能退。

您正在瀏覽: 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