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大 405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大_40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5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我,埋在一桌教科書里,多麼想回到從前,回到那種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生活。雖然非常清楚長大是鐵般的規律,無法改變,但仍然希望時間能停止,甚至幾分鐘也好,就算不能回到從前,讓我有空閑的時間回憶童年...... 

   小時候的我,總是拉着媽媽的手,鬧着媽媽去公園玩,媽媽總是順我意.我很愛吃糖,家裡總有一大堆數之不盡的糖果。小時候的我喜歡座在小板凳上,一邊吃着糖果,一邊嘻嘻哈哈地看着動畫片。即使現在的我不在喜歡看動畫片,也能體驗那時的快樂。 

   回憶終歸是回憶,總是和不如意的現實相差一大截:數之不盡的糖果變成了數之不盡的教科書,媽媽用着命令的口吻讓我看完它;嘻嘻哈哈地看動畫片變成了愁眉苦臉地看教育片。雖然明白媽媽是為我好,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但我仍然想要去反抗,想要回到從前。 

   套用一句耳熟能詳的老話:“現實總是殘酷的。”不如意的現實,既然我無力去改變,何不用自己的一雙手去改變它呢? 

您正在瀏覽: 不想?大4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