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濃於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濃於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血濃於水 標籤:血濃於水作文

在抗美援朝第五次戰役的時候,由於美國空軍的封鎖,使志願軍戰士造成了暫時的供應困難,可在陣地上戰鬥的志願軍戰士們沒有一個朝後退了一步,全都在跟敵人拼殺,在戰場上與敵人頑強拼搏。 

  在戰場上,志願軍戰士們已經三天三夜沒吃過,哪怕是一丁點兒食物,別說是食物了,就連草根和樹皮都非常難找到。但志願軍戰士們靠着他們頑強的意志,誓死保衛朝鮮人民的決心,堅定不移的信念,在戰場上跟敵人拼殺。 

在戰場上,一個戰士子彈用完了,手榴彈也扔完了,為了消滅更多的敵人,他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拔下槍上的刺刀,用盡全身的力氣,將刺刀狠狠插進了敵人的胸膛;同時敵人也扣動了扳機,罪惡的子彈洞穿了戰士的胸膛,結束了一個年輕的寶貴的生命! 

  更有甚者,在沒有子彈的情況下,身綁炸藥,衝進敵群與十多個敵人同歸於盡!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朝鮮人民! 

  又過了幾個小時,朝鮮人民頂着打糕,冒着炮火,穿過硝煙,送到陣地上來給戰士們吃了! 

  戰士們都熱淚盈眶,填飽了肚子,有了力氣,他們一鼓作氣,開始反擊,將敵人打得落花流水! 

  第五次戰役,志願軍又勝利了!這都是因為志願軍戰士的頑強拼搏和戰士們與朝鮮人民間血濃於水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血濃於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濃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