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濃於水,暢慶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濃於水,暢慶深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血濃於水,暢慶深情 標籤:血濃於水作文 深情作文 水,生命作文

  在這個酷熱的夏天,我有幸來到了石油天堂——大慶。

  一下火車,我看見了我親愛的三姨爸,三姨爸接着我和小哥上大慶有名的澳洲肥牛火鍋城,看見了五顏六色好吃的,很有食慾,吃完飯後,看見燈紅酒綠的街道,顯示出城市的繁華,回到家中,看見了三姨媽。

  神聖的第二天來臨了,三姨媽和三姨爸帶我們來到了大慶兒童公園,參加了“盛世·狂歡嘉年華”。

  我玩了刺激的遊戲,在驚呼狂叫的同時,我也要膽大些,畢竟有的遊戲我不敢玩,來年再來玩,挑戰自己。晚上,三姨爸請我們一群人去蜀湘蜀色飯店,吃了有名的川菜,吃完后,小哥帶我玩電玩,我很開心。

  第三天來了,它來得很鬱悶,今天小哥軍訓,一直到晚上10點,我在家裡玩了一天電腦。三姨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看見我這一天很鬱悶。

  不一般的第四天,三姨爸以為我好不容易來到了大慶,讓我在家呆一天,還不如不來大慶呢,所以,特意請假了一天的假,陪我到油田樂園玩,我玩了有趣的碰碰車,卡丁車和越野車。我玩的非常開心,我也要感謝三姨爸,是他讓我這麼開心,還請一天假,我以後一定報答他。中午,三姨媽給我做了好吃的。下午三姨爸又教我學開車,我長了十三年頭一次開真車啊!一開始有些緊張,在三姨爸的耐心、細緻的指導下,我真的喜歡上了開車。以後有機會再學吧!

  大慶我沒白來,我要謝謝我三姨媽,三姨爸和小哥,他們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看完我日誌的人,也要來大慶玩,感受到它的魅力。

  來年,我還要來大慶。

  黑龍江伊春鐵力市桃山林業局第三中學初一:張嘉?

您正在瀏覽: 血濃於水,暢慶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濃於水,暢慶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