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濃於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濃於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血濃於水 標籤:血濃於水作文

  外婆生了那麼幾個兒子,也就是我的舅舅們,其實怎麼說,也都覺得他們沒有一條心,沒有一種屯對精神,每個人都相互排斥,每個人都相互嘲諷,沒有一點點的集體精神,沒有一點點團結!因此,總是會因為某些事情而爭吵!

  媽媽,或許是因為媽媽的做人還算正直,或許是因為媽媽的作風不錯,得到了各位舅舅的寵愛吧!那個時候,我覺得,其實這個世界上最親的額不是親人,不是因為血液才讓人與人之間親近了,而是因為人的作風!媽媽相對來說,是一種比較無私的一種,為人很棒吧!因此,每次舅舅們爭吵的時候,還是願意站在妹妹,也就是媽媽這邊!那是我覺得唯一的自豪的地方!真的感覺媽媽很幸福,可以擁有那麼多擁護者他的哥哥!媽媽是外婆最小的女兒,然而,他卻也沒有嬌生慣養!

  就說這次的什麼什麼樓房的事情,各位舅舅都是互不相讓的,然而,他們在互不相讓的同時,卻也想到了媽媽,媽媽說其實他並沒有什麼資格去跟各位哥哥說這些事情,因此,有和沒有其實他都無所謂,如果各位哥哥都很有相讓心,那麼她就感激,如果沒有,那她也沒什麼可以抱怨的,因為,那本來就不屬於自己!

  但是,各位哥哥很顯然,都很有相讓心!很自豪吧!

  其實說實話,我真心覺得這個世界上並不是說血濃於水,而是情,處事方法,比什麼都重要!

  不要去抱怨誰背叛了你,或許問題正是處在了你的身上!不要去記恨誰出賣了你,或許問題正是在與你!所有的所有,要想和他人處好關係,想要他人怎樣的對待自己,還是先讓自己怎樣對待他人吧!

您正在瀏覽: 血濃於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濃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