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濃於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濃於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血濃於水 標籤:血濃於水作文

  時間如流水匆匆而過,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銘記在心,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深的父愛。

  那年的夏夜,我醒來,感覺鼻子痒痒的,於是就摳。過了一會兒,一種液體流了出來,我藉著微弱的燈光,一看,呀!是血!我馬上提着嗓子吼:“爸爸,快來啊!”(因為他在看電視),我這“驚天地,泣鬼神”的叫聲,把爺爺和奶奶也吵醒了。爸爸來后,問:“怎麼了”“流……流鼻血了!”我尷尬地回答。爸爸知道后,立即將我抱進廁所,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血還是沒有止住。於是,爸爸穿上鞋,抱着我,沖向醫院。當時風雨交加,爸爸來不及拿傘就衝出了家門。此時的我心如刀絞,我既想變成一把傘,為爸爸擋住風雨,又想變成一條毛巾,為爸爸擦去頭上的汗水和雨水。不知為何,那天到醫院的路比平時長了許多。就在這時,爸爸腳一滑,摔倒了,但他又頑強地站了起來,彎曲背,將我背起,三步並作兩步,大踏步向醫院衝去。到醫院后,媽媽也來了,爸爸讓媽媽抱着我,自己跑上跑下,連一個值班醫生也沒找着。爺爺急匆匆趕來,給一位值班醫生打電話,才把醫生叫來。這時,我的手摸到了爸爸的腿,呀!是血!剛才爸爸摔傷了腿……

  同學們,你們一定和我一樣,認為父母沒完沒了,嘮嘮叨叨的,可是,你們可曾想過,爸爸媽媽和我們是有着血濃於水的親情啊!

  五年級:米蘿

您正在瀏覽: 血濃於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濃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