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枯黃的老條在那纖弱的枝頭上微微顫動。秋日的陽光,透過雲層,穿過樹梢,在屋頂上灑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乍入初秋,秋風颯爽。清晨,我們到公共場地去掃地。來到一棵老樹下,幾片金黃的葉子如同少女般在文風中翩翩起舞,在空中優美地打着旋。那幾片躍躍欲墜的楓葉,紅的似火,點綴着蕭瑟的大地。一棵老樹從前蒼翠欲滴。歲月靜好,他並不鬱鬱蔥蔥,用神奇的畫筆為自己畫上了一身金色的華裝。四季常綠的鐵樹,猶如一位鏗鏘有力的戰士,身上無數的刺,像一把尖銳的利刃,十分自豪地仰望着天空。

  走進那一條深深的石子路,路旁,小草患上了一條金色的衣裳,就像一位位戰士,堅強的抬着頭。路旁的野花,開的小小的,微風輕輕吹過,在風中搖曳。

  遠處有一顆大樹,高大挺拔,他並不蒼老。一頭蓬鬆的頭髮,無數的枝條隨風舞動。雨後。從樹枝上冒出一點新綠,頓時在樹葉間泛起一陣陣綠浪,都張開了嘴吮吸甘甜的露珠。一圈圈明顯的紋路,記錄了歲月的痕迹,為他穿上了古老的衣裳。陽光把樹葉照得閃閃發光,青得直逼你的眼。

  我站在一旁,陷入了幻想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