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晨中的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中的漫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灰濛濛,四周濃霧瀰漫,朝陽還未睡醒。穿梭在濃霧中,有一種進入仙殿的神秘感覺。

  憑着感覺,隨意走到一片園林中。剛從遠處漫步,並未看清前方是一片園林,近處看才知。可見這乳液般的霧濃度很高。

  一片綠油油的園林,散出一股清新的氣味。我伸展出手,仰頭閉眼,貪婪地吸收這新鮮的空氣。緩緩張開眼,一片白茫茫的霧籠罩在綠叢中,顯現出朦朦朧朧的綠,宛若一位身穿綠衣的仙女被雪白般的霧給籠罩起來,若隱若現,為園林增添一抹神秘的色彩。伸手一觸便摸到芭蕉扇般的葉片,一股清涼頓時直流竄到身體,就像股清澈冰涼的泉水灌入身體,整個人涼爽及至。手上略微沾有些水,近看,原來是晶瑩剔透宛若水晶般的小露珠。站在這一片寬闊的園林中,彷彿置身於神仙居住的宮殿,神秘而美麗,讓人流連忘返,陶醉不已。

  當一縷淡黃的陽光刺入園林中,我才充沉迷中驚醒過來。霧已被艷陽打散,漸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金黃色般的陽光披散在園林中,好像給園林披上一層金裝,閃閃發亮,顯得朝氣蓬勃,活力四射。再看看那些綠葉,白露也已褪得乾乾淨淨,不留痕迹。

  霧給我帶來一種神秘朦朧的感覺,陽光給我帶來了活力和生機勃勃的氣息。無論什麼,都各有千秋,讓我沉醉於其中。

  不過,清晨的美需讓每個人去獨自領會。才會悟出那種清晨獨特的美。

  慈雲實驗中學高一:莫陌愛

您正在瀏覽: 清晨中的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中的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