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未央(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未央(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櫻華中午放學了。 

  “呼~~終於下課了,一起去吃中餐吧!”歐以晨很紳士地對見萱說到。 

  “呵,好啊!你請客哦!”見萱俏皮地說到。 

  “我請客就我請客,go!”歐以晨拉起見萱就跑。可他們不知道這一舉動引起了男女生多大的憤怒。 

  “你一個新生就把王子(歐以晨的代號)搶到了手,真厲害啊!”一個女生冷笑到。 

  “詩音,你打算怎麼把王子搶回來啊?”原來這個女生就是獨孤詩音,獨孤派的掌門人之女。 

  “黑毒~~~”“在,小姐,有什麼吩咐嗎?”“恩,你現在跟着那個慕容見萱,看她會不會武功(哈哈,原來這個毒小姐不知道見萱會武功啊!作者都在偷笑了),我會找她單挑的。”“是~~~” 

  來到了餐廳,只見一些女生們(準確地說是花痴們)喊到:“哇!是王子誒!她旁邊的那個女生是誰啊?”“據說她是六班的新生哦!她叫慕容見萱,家世背景非常強大的!”“哇!這麼說她跟王子有戲咯!哎~~我的王子啊!” 

  一旁的見萱捂着嘴直笑,歐以晨奇怪地問到:“你笑什麼啊?”“哈哈,她們給你的愛稱原來是‘王子’啊!噢,我要笑死了!”“誒,小姐,王子這麼帥的昵稱有什麼好笑的啊?我暈!~~”“我會為你打120的,安心的暈吧!”見萱的幽默細胞被“王子”激活了。 

  “嘿,見萱,你怎麼不要我啦!死歐以晨,你真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這一句好象用得不挺恰當)啊!”冷菱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了。 

  “原來你也喜歡我啊!哎,誰叫我這麼帥呀!我們不可能有結果的。”歐以晨戲說到。 

  “你個歐以晨,你也太自戀了吧?看我怎麼收拾你!”冷菱氣憤地說到。 

  於是,一場戰爭開始了。這時,一個人拍了拍見萱的肩膀。

您正在瀏覽: 快樂未央(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未央(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