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未央(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未央(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櫻華中學的預備鈴響了,霎時傳出陣陣的讀書聲,呵,真不愧是重點高中。而在高二(六)班門口,一位年輕美貌的老師進了教室。 

  “同學們,我們班今天新轉來了一位同學,她是一個十分優秀的girl哦!下面請她進來自我介紹一下。”這時,進來了一個漂亮的落落大方的女孩:“同學們好!我叫慕容見萱,我很榮幸來到這個班和你們一起學習、生活,希望大家以後多多關照!”哇哦!見萱剛說完,一眼望去下面就是一群驚訝的人兒。他們有的是驚訝見萱的美貌,還有的驚訝她的家世,還有的驚訝她們慕容家是學校的最大股東。見萱見此情形,莞爾一笑:“我知道你們驚訝我的家世,但是你們完全可以把我當普通同學,我也不會擺小姐架子。”可是見萱卻不知道,下邊一個叫歐以晨的男生正用讚美的目光看着她。 

  “見萱同學,我是你的班主任,我叫林微如。今天你就坐在歐以晨旁邊吧!”林老師才跟見萱安排了座位,下面的男、女生就滿臉的不高興。男生是因為那麼漂亮的女生跟那個小子坐,女生又是為什麼呢?見萱坐到了那個叫歐以晨的男孩身旁,頓時明白了為什麼,原來歐以晨是一個很帥的男生,怪不得女生們滿臉的不高興。 

  “你好,我叫歐以晨,我們以後就是同桌了哦!從今往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儘管‘吩咐’哦!”歐以晨笑着說到。 

  “你可真陽光啊!不愧是大名鼎鼎的歐家的獨子啊!我以後不懂的還要請教你呢!可談不上‘吩咐’呢!”見萱再次莞爾一笑。 

  歐家也是一個武功世家,同樣也是money多。 

  “咦?你怎麼知道我們歐家啊?哦!你是大名鼎鼎的慕容家的獨女嘛!”歐以晨“回敬”到。 

  後來,兩人以相視一笑讓這次聊天結了尾。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快樂未央(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未央(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