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的快樂(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快樂(5)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麟MM,我服了,第一次看到你你就展現出這麼厲害的‘必殺技’我服了!你慢慢吃,我先做下自我介紹!本帥哥姓海名天明,13歲,愛好跟PPMM一起,打籃球等等,外貌屬於帥死人不償命的那種,並且是屬於那種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的那種典型的大帥哥!……(以下省略5000字)”

  倒霉啊~~~```耳朵起繭了……這位典型自戀狂,一句一個帥哥,真是的……

  “你……不口渴?”我突然插一句,把天明給嚇了一跳!

  “盛情難卻,我要喝咖啡!”天明一臉無奈的說。

  “臉P厚的人就是這樣的!奈欣喝不喝~”

  “嘿嘿~~~不喝了,你們倆慢慢培養感情吧,我先閃了哦!”  

  “喂!~~沒情沒義的傢伙!閃吧閃吧,早晚閃出毛病來!”

  “MM不要激動啊!生氣很容易老啊!”我把他給忘了……真是的!

  “MM的手機號碼好多啊?”沒想到~~```

  “5747077!幹嘛還問這個?奈欣沒告訴你啊!?!”(以前認識人都是奈欣‘出賣’了光麟)

  “不要這樣嘛~~~``嘿嘿~~`我會給你發短信哦!我先走了!3166~~”

  “喂!~~少發點,資金不夠!!!喂!!”不聽我講完就走了!沒禮貌!

  “我是無敵小忍者~~”喲~~又是誰啊~~給我發短信!天!才分開就發短信!做朋友的也要給我考慮一下話費啊!

  “光麟,我雖然是第一次看見你,但是我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可能上輩子就有……緣分吧!做個好朋友吧!”

  不管他了~~等等~~我已經好久沒去學校了!(腦子因為光麟受到了極大的打擊,所以出問題了!才幾天就以為有好長時間了!)我是不是應該去上學了呢?

  明天給他們一個驚喜吧~~~ PS:明天究竟會怎麼樣呢?給你們一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快樂(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快樂(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