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老師作文

金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金老師和杜老師作文200字

  一天,杜老師家裡有事沒有來,所以是以前給我們上託管課的金老師給我們代的課。中午吃完飯以後,有幾個人在食堂買巧克力,以前杜老師不教買零食,所以金老師一出來,一群人就去告訴老師他們買零食,但金老師就像沒聽見一樣,而且還不說他們,直接就把我們帶回教學樓上課去了。第二天,還是金老師給我們上課,中午又有3個男生去買東西,我們還是跟老師說他們買東西,這次老師煩我們了。第三天,他們帶的錢更多了,還有一個人太過火了,竟然帶了五十多元錢,但他們的願望實現不了了。因為杜老師回來了!而且杜老師還知道哪些人帶錢了,以及這兩天發生的一切事情,並且處罰了他們。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回目錄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您好! 

  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您早已理解了我。我有一個改也改不掉的毛病,就是上課老拿一張紙在上邊塗鴉。為此,您操碎了心!媽媽也常常這樣感嘆:“狼換毛容易,人難改脾氣。”可是您並沒有放棄,當我畫畫的時候,就會用嚴肅的眼神望着我,讓我有所醒悟。有一次,我的毛病又犯了,拿起鉛筆就旁若無人地畫了起來。您發現了我的“小動作,”走過來在我的桌上敲了一下,以示警告。可是我還改不掉這塗鴉的壞毛病,於是您藉著這個機會讓我去出黑板報。我很珍惜這個機會,就大顯身手,在黑板上畫了兩個活靈活現的人,還給她們戴上了兩頂別緻的帽子。您看着我畫的畫,當著全班的面表揚了我,我激動極了! 

  敬愛的班主任,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您為我們的調皮感到憂慮,為我們良好的成績感到高興,我們衷心地感謝您!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林信凱 

  2008年3月22日
回目錄

謝謝您,金老師作文300字

謝謝您,金老師

 浙江省台州市 椒江區人民路小學四(4)班 陳誠偉

  謝謝您耐心細緻地教我們讀書、寫字,

  把調皮無知的我們培育成了知書達禮的少年。

  謝謝您手把手地教我們掃地、擦窗戶,

  培養了我們講衛生、愛勞動的好習慣。

  謝謝您不辭辛苦地帶我們去夏令營,

  讓我們在遊玩中學會了上課時學不到的東西。

  謝謝您在我們取得好成績時對我們的表揚和鼓勵,

  謝謝您在我們犯錯誤時對我們的批評和教育,

  謝謝您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

  謝謝您的諄諄教導,

  謝謝您的精心呵護,

  謝謝您,金老師!

回目錄

金老師mydearnewteacher作文200字

我已是5年級的畢業生了,在以前的校園裡有許多令我難一忘記的事與人。我現在進如了一個嶄新的學校——清華中學校園很美麗,我不知道怎麼的,我很喜歡大門口的紫藤花也許是因為我的母校也有的原因吧!金老師就是我的新老師,長頭髮挽在一起扎在後面,樣子看起來挺和藹的。我還沒學會用畫家的那種手法把她詳細的描寫出來。也許她還沒記住我,但沒關係我們才見了一次面嘛!但我以深深的記住了她,不為什麼,我覺的她和藹可親,很好的樣子,這個就叫做一見鍾情,我想她無論教什麼,我也會像學習英語一樣認認真真的學它,像喜歡我的甜甜老師一樣喜歡她。8月4日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也不知道她會不會來看我的作文?也許她太忙了,也沒關係的。
回目錄

我的金老師作文450字

我曾經有一位老師,是她讓我成為一個好學生,一名班幹部,她就是金老師。 

  金老師是2年級的時候調到我們班的,是我們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那時的我只能算是一個中等偏上的學生,因為我一直很不起眼:不會發言也不敢發言。在金老師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我忍不住發了一次言。下課時,金老師找到我,說:“吳同,你這節課雖然只發過一次言,但非常精彩,以後要多多發言哦!”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了金老師的和藹可親,也大大增強了我的信心,使我這顆有很大潛能的小苗飛速成長。 

  就這樣,那年的班幹部競選來到了,這可是一學期一度的好戲。之前有過一次,我只是坐在下面津津有味地聽着競選者的演講。而這個學期,我卻心煩意亂,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競選。就在這時,金老師過來了,她帶着微笑,對我輕輕說:“吳同,你去競選吧,可能能選上,鍛煉鍛煉管理能力也是挺好的。”聽了這番話,我猶豫了一下,最終鼓起勇氣,上台發表了我的競選宣言。沒想到還真當選了。 

  從那以後,在金老師的鼓勵下,我發言更積極,學習也得到了長足進步,這一切都是因為金老師。
回目錄

寄金老師作文200字

   金老師,雖然我們相處還不到兩個星期,但總會想起您笑容可掬上午笑臉,每到我想起時,像吃了蜜一樣,甜絲絲的。

作為班主任,您一定很辛苦吧,我想代表501班的全體同學向您說聲謝謝!上課時,您細心地講課,我們學得一絲不苟。您知道嗎,我最喜歡聽您上課時朗誦的聲音。下課時,您早早地進教室,批改我們的作業,顯而易見的是您面帶笑容的回答同學們提出的問題。那吵吵鬧鬧的嬉笑聲,您似乎一點兒感覺也沒有。就像您所說的,有人能在超市前讀書,您也能做到。

人們都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是我們班每一個人心中的明星,望我們能成為課堂外的好友!

回目錄

寫給李維金老師作文1400字

  這些天,總是不自然的想到一個人,她叫李維金,我們的數學老師。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她走進高一五班教室的時候,我只是憶起我的眼裡有輕視,有不信任,當然,她沒有魏懷鑫老師的嫻熟與幹練,外表中始終透露着一絲嬌弱,甚至是臃腫。

  隨後的課堂教學中,她的字像個小學生,她總是把概念抄在黑板上,然後朗讀,再拿着課本和備課本幾乎一字不差的複述。也許90后的我們,早已厭倦了這種方法,所以我們開始與她作對,開始向其他人抱怨,記不得我說過什麼了,只是很不滿意……

  每一個人都在抱怨着她的一切,外表、服飾、教學...甚至公開課那天,有些同學連頭都沒有抬,一直在低聲說話,可是她仍那麼用心的去講。很多次,都覺得她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她真的很努力,很用心的在為我們付出,就像彭老師那天說的:“你們李老師中午都不回家,就為了給你們把作業早點批完……”

  其實那天,感動了一下,真的,我們都不知道她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為五班付出了多少…… 

  有一次下很大的雪,很滑,放學路上碰見她,她在很小心的走着,甚至是像個老人一樣慢慢地踱着,我過去問了聲好,說老師您小心點,她笑笑說沒事,我慢慢走。看着她的背影。覺得她好無助,這麼冷的天,一個人…… 

  星期二早上,吳老師的一番話很多同學都哭了,她說:“李老師已經懷孕了,你們不要再氣她了,行不行?”

  面對學生、學生家長以及其他老師和校領導的壓力,她依然那麼儘力,比以前更儘力,難道大家都沒有發覺,她的課堂主宰能力比起以前好多了嗎?她只是一直都在用平等的心態對待每一位同學,她對我說過:“我對你沒有任何偏見,上次可能是我誤會你了,可是在課堂上,我沒有辦法不說。”是的,和她賭過氣,和數學賭過氣,但是每次見到她,不討厭、不恨,而內心卻有愧疚……我為什麼不好好學數學?為什麼總還是堅持不下來?只覺得對不起她的付出,對不起父母,更對不起我自己。

  她感冒已經好久了,有好過么?但每次上課時她還是那麼大聲,那麼賣力的的去講,只是有時候咳嗽會中斷一下...她為什麼一直都穿着那身在我們看來很“臃腫”的衣服?為什麼她要把擴音器的聲音開得那麼大?為什麼有同學犯了錯誤她不去告訴班主任?為什麼上課時盡量不當面批評學生?為什麼……?

  她為我們五班想得太多太多,為五班付出了太多太多,她想我們自覺,想我們好好學,想我們上進,想我們不要帶着一個普班的心態生活,想我們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想我們不被外班嘲笑,想我們不被老師家長罵……她笑着將所有悲傷、所有壓力都留給了自己。

  我們永遠也無法想象,一個老師被學生罵著,被別的班的同學輕視着,被學生家長質疑着,被校領導批評着,她依然能默默地為我們付出,這種壓力我們能體會到么?

  不久她就不帶我們了,很多同學現在開始後悔了,開始留戀了,開始捨不得了,包括我。可是我們以前都幹嗎去了?都是怎麼對她的?

  李維金老師,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周六那天下午,是我們不對,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好,想讓我們好好學,所以才會……還有,我給您寫的那張條,不知道您有沒有傷心,您為了我們改變了,我們都懂,可我們卻總是沒有改變,總是在惹您生氣,真的,對不起,李老師。

  您很辛苦,我們都看在眼裡。

  您很好,很多事都是我們的不對,您別放在心上。

  您是個好老師,總有一天,您會找到一群懂事的學生,不會再像我們這樣。

  但是,李維金老師,請您記住,高一五班有我們捨不得的回憶。

  您是個好老師,真的。

  希望以後,您能快樂,能工作順利,曾經的一切,我們都會銘記心底。

  李老師,我們不會讓您失望!

回目錄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金老師: 

  您好! 

  您教我們已經整整三年了。9月10日是您的節日,無數朵鮮花為你盛開,無數張笑臉為你綻放,無數個祝福為您送上。我最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您常常告訴我們要和好書做朋友,多讀些課外書。我牢記在心裡,現在已讀了《中華上下五千年》、《三國演義》、《水滸傳》、《百科全書》……從中學到了許多歷史、科學知識,這些知識在課堂上是學不到的。書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伴着我成長。 

  我們是一葉小舟,在知識的海洋里,有了您我們才能揚帆遠航;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含苞欲放花朵,有了您,我們才能張開一張張笑臉;您是無垠的宇宙,我們是一顆顆小行星,有了您才能快樂的遨遊着。這學期,我們就要畢業了,希望您記住我們。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的學生 王晨 

  

  

  2004年9月14日
回目錄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敬愛的金老師:

  您好!

  您離開我們已有一個多月了,我們都非常的想念你。你不知道,當我們收到這封來信時,我們是多麼興奮啊!

  金老師,我們知道自己班確實有很都缺點。而關於您說我們班集體榮譽感不夠強的事和作為班幹部的我們有着直接的關係,是我們做的不夠到位,不夠好,所以我們讓您失望了。現在,班級里的榮譽角還是老樣子,光禿禿的,沒有一面紅旗。關於勤學方面的紅旗,都是因為我們沒帶紅領巾和校牌而造成的。說起衛生方面的情況,其實還是有多種原因的。一是我們沒有養成不亂扔垃圾的好習慣;而是我們太馬虎了,掃地時總忽略了角落裡的垃圾;三是我們太懶惰了,看到垃圾總是不願意彎下腰去撿起它。至於紀律嘛,您也是知道的,我們班的紀律向來都是很差的:眼保健操時,我們從不會自覺地去完成它;上課的鈴聲向後,您來到教室常會覺得掃興,因為我們沒幾次會安穩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會常七嘴八舌的議論什麼事。總而言之,是我們的自我控制能力還不夠強。不過,您放心,我們以後一定會把缺點給改了,揚長避短,爭取每一個星期都得到三面紅旗!班幹部們也會協助班主任把班集體搞好。我們不會再次辜負你您!

  金老師,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在老師的指導下,在我們班參加運動會的同學他們的努力下,我們班獲得了第七屆田徑運動會的年級組第一名。相信您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非常驚喜。

  好長時間沒和您見面了,不知道您的身體是否還好?一定要白白胖胖地回來哦!我相信,您的小寶寶一定非常可愛吧!有機會的話,可得把他帶來給我們瞧瞧。祝您 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

  XX玉

  6月5日
回目錄

金老師作文500字

  金老師是我以前的班主任,她從一年級就開始教我們了。她是一位風趣幽默、和藹可親、嚴格對待自己和學生、教學有趣的一位老師。

  有一次,金老師讓我們寫《補充習題》,高文濤有一題不會做,都急哭了,金老師知道了,就急忙跑過來教高文濤。你看金老師是不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金老師不僅和藹可親,而且還風趣幽默。

  有一次,我們班上的同學一個傳一個說:“金老師有夢中情人了。”金老師知道了就幽默地說:“小女子擔當不起。”聽了金老師的話,全班哄堂大笑。

  有一次,我們班考數學沒考好,只見金老師生氣地說:“這次大家考地不錯,我要獎勵你們,獎勵你們罰抄課文!”就這樣,我們一個個拿到了“獎勵”。

  金老師不但嚴格,而且還教學有趣。

  有一次,她對我們說:“學數學並不難,你想,假如你的身後有一種‘狼’在後面追你,你不想被‘狼’咬,你就要努力學習,‘狼’就咬不到了。學習要進取,知道了嗎?”

  金老師,您如果您是園丁,我就是鮮花;您是如果您是太陽,我就是向日葵;如果您是藍天,我是一朵白雲;如果您是蠟燭,我就是一術火苗。

  金老師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四(1)班李國棟

  江蘇南京白下區三條巷小學五年級:李國棟2012

查找更多金老師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