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意林》使我感知道德風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意林》使我感知道德風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展新的面貌迎接新年。我們都長了一歲更要上一層樓,唯有讀書才能給人以知識、智慧和希望。書像一葉小船載着我們駛向成功,更像一座橋樑引領我們走向世界。

  社會要發展首先要有一個高尚的道德,做為一名未來的國家棟樑,我向大家推薦一本特別好的書??《意林》。這本書使我受益匪淺,它不但知識豐富,主要是他的內容很具有哲學道理,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讓我明白了如何去做人,它的道德文化特濃。書的編排很新穎,每個故事都配有一句與故事相匹配的導語,這句導語很精簡但具有一定的哲學道理。因為哲學是一門很難懂的學科,看完故事後再返回頭來看導語使我很快地理解其中蘊含的深奧道理。它是雜誌,我已經看兩年了,總結一下,它着重提倡道德文化。漸漸地我知道了什麼叫道德,人的言行舉止處處都能體現出來。如人人皆知的不闖紅燈、不隨便吐痰、說文明話等等。知道這些后我也無時無刻地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舉止。這不,今年過年我到親朋好友家做客都誇我有禮貌。

  當然它不光是故事還有娛樂類的,有使我捧腹大笑的笑話、詼諧有趣的四格小漫畫、搞笑的圖片和專門的笑話集錦,這樣更豐富了業餘生活,感覺生活很充實。

  書的後半部還是些智力方面的題目和作文專欄。

  這本集學、樂、智一體的書,不但能提高我們的道德修養和文化知識還寓教娛樂,很值得我們閱讀。聽后快來品讀它吧!

  江蘇省徐州市雲興小學四年級:董昊鑫

您正在瀏覽: 讀《意林》使我感知道德風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意林》使我感知道德風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