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孤單,是一種純粹。是愛退去后再沒有所謂。

  淚水,是一種防備。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那觸動依然像昨天,對自己我終於也誠實了一點,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心酸里又有芳香的味道,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繞一圈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快樂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寂寞要自己負責,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突然我記起你的臉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繞一圈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親愛的我當時不懂得,選擇是我的不是你給的。明天自己負責,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曾經她不知如何。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謝謝你謝謝你。我嘗過愛的好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快樂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寂寞要自己負責。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選擇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幸福要自己負責,錯過的請你把握。

  相愛到相怨。這種愛情或許只能稱是種紀念。90后。往往都被人複雜化。墮落。頹廢都是一種傻瓜的做為,我們也許不適合吧,‘好’這個字也許只在於不了解的情況下吧。等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也許就不叫好。

  愛情往往是自私的,而你那麼大公無私的愛,我承受不起,所以我只能後退。愛情都需要金錢來做基礎,所以沒有錢的,我勸你們還是不要提愛情,着世界上沒有真的愛,沒有金錢來做基礎的感情是不會好過的。當你們的愛情被時間埋葬。當你們的愛情已經不寸在,也許你對他都只是一種簡單的依賴,當自私的不能夾雜一點沙子的愛情裡面出現了什麼。你們的愛情就是斷線了,你就輪為他心裡角落的一個點。別太認真,玩不起。面對傷痕,我知道你很難過,漫漫的,你會明白,也許有一天傷的比較重。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這就夠了…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在心裡我們越來越只是夥伴,其他的什麼也不是,不是嗎,我一無是處,對吧,告戒大家不要再早戀了。我們90后還沒有資格去戀愛,我們還是當我們的好孩子吧,更多時候來說,相愛是心裡的寂寞的解脫,在於不了解的愛情里,在於看法不同的愛情里,我們只能被看為不懂。我們只能被看為幼稚。心裡只能更寂寞,還是好好愛自己吧。不要傻傻的什麼時候把自己送葬在了愛情里也不知道,誰也不要去當愛情傻瓜,一個人演戲,更多時候,我們的愛情我們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