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的壞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的壞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學生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的壞處 標籤:擁有自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壞處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相信,全世界不管初中生或是小學生都有超過一半的人是有自己的手提電話的。這是因為,每個學生都盲目追求自己想要的,心裡有這樣的一個念頭”別人有,我也要有“。其實,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是有好處的,但依我看,手提電話的壞處多過好的一面。

  手提電話是個輻射力很強的一種器具,看了電話太久很容易會造成學生近視,視力不佳。而且,現在的電話即齊全又方便,學生很容易就可以通過電話上網。若學生上網過渡,而荒廢了學業,平時成績好的學生也考得一塌糊塗,你說這是不是很不值得呢?

  大部分人們都說使用電話只是你的拇指在”運動“,這樣會讓你減少出外運動,減少呼吸新鮮的空氣,身體只會越來越弱。除此之外,現在的網上大部分都含有不良成分,學生很容易會受到負面的影響。特別是中學生,因為中學生的心情非常不穩定,很容易遭受感染。

  以上可見,電話的壞處還真不少,學生必須好好的使用手提電話,否則將造成許多不良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學生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的壞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