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泯一口咖啡,杯中漣漪未散,映着我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題記

  一、入口,苦澀在舌尖綿延開來

  我,應該算是90后的小尾巴,很“不幸”,我加入了這個被稱作叛逆的團體,也很“不幸”地擁有了其“優良”血統——叛逆!

  只可惜我“修行”不高,成了一隻落群的孤雁——

  我大大咧咧,是一隻超“合格”的傳聲筒——只要別人對我說一件事,不論大小,不分好壞也不管輕重,我都會立馬傳送給第三個人。就這樣,朋友什麼的都變成了浮雲。我的真心也變成了垃圾。

  我的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90后的蠟筆小新會不會和小白有那麼堅不可摧的友誼呢?也許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叛逆者,只是愛和父母拌嘴,愛搞惡作劇,愛獨自一人生悶氣,愛看90后都愛看的雜誌,愛幻想美好的未來自己將高人一等。但是我似乎真的很容易讓別人皺眉頭。

  我想,在別人眼中有時我真的像個小惡魔,等同於一頓糊了的飯菜,難以下咽。

  二、后味,短暫的醇香

  其實,我的心也沒有那麼邪惡,只是,很少有人願意去了解我。

  除了成績好,大多數了解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傻。

  我總是很容易發獃,然後無緣由的傻笑。其實我發獃只有一秒,傻笑時你們能注意到我,所以我才會無限地延長 ――其實我在耍心計。

  不為什麼,只是想暫時填補一下空白的心靈。

  保持微笑,不求換來等價的回報,只求在你們心中也有個美好的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們是否喜歡我那傻傻的微笑。

  三、本質

  咖啡不管再好喝,也是傷身的。天使和惡魔不管怎樣,也只是生活的面具。

  真實的我沒有那麼邪惡或美好,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真實的我,還沒有長大。

  也只有夕陽染紅雲朵時,我才能看到那另一個我。趁現在還記得,我用我這拙劣的文字記下,別等到入戲過深時,後悔莫及。這段拼湊且些許牽強的文字,並無華麗且些許詩意,還有些粗糙,但這段真實的文字中有個真實的我。希望你願意去細細品,品出那個不合格的90后。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