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請原諒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原諒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因為青春期的叛逆,使我變得衝動起來,總要和媽媽鬧起一些矛盾,但事後媽媽總是用無私的愛來包容我,把過錯都攬到自己身上。但這一次,我發覺自己真是太過分了,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聲:媽媽,請原諒我! 

  星期三晚上,當媽媽告訴我她將要去揚州出差一個星期時,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你哭什麼呀,又不是去了不回來了!”聽了媽媽這話,我哭得更厲害了: “你明天去,下個星期才回來,這不要緊,關鍵是下個星期中考啊!” 

  “考試怎麼了,難道讓我去幫你考試!”媽媽的語氣中含有一些責怪。 

  “那你說哪個孩子中考時,父母不在他身邊鼓勵他呢!”我的聲音提高了。 

  媽媽無語,我亦無語。 

  許久,許久…… 

  媽媽發出了一聲不易察覺的嘆息:“衣服、襪子我擺在了衣櫃里,你要穿的時候就拿。還有要好好複習,多做一些練習題……”媽媽的嘮叨聲打破了這場寂靜。“好了,別說了!”我實在煩得不行,一下子吼了出來。可話音剛落,我就後悔了,為什麼要朝媽媽您發脾氣呢?您的嘮叨也是為了我好,但這我也知道,可剛才也不知道怎麼的,一股莫名的火氣衝上來,就變得特別衝動。 

  也許,我怕媽媽走後,沒有了令人欣慰的嘮叨聲;也許我怕媽媽走後,被窩裡沒有了那種溫暖的味道;也許,我怕媽媽走後,我會變得懦弱起來;也許,我怕媽媽走後,聽不到媽媽為我加油打氣的聲音;也許,我怕媽媽走後…… 

  媽媽,在這裡,我對剛才的做法對您說聲:媽媽,請原諒我。 

  也許這麼多年,我欠您最多的一句便是這一句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原諒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