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如冬日裡的一個暖陽,她扶摸着你的臉;母親如夏日裡的一陣涼風,她滋潤着你的心田。 

  我的父母都老師,但他們都希望我來如願他們的心愿,尤其是我的母親。 

  天氣轉涼了,母親為我加衣服,我睡覺時不老實,母親三番五次的為我蓋被,失敗時母親總是在鼓勵着我,從哪跌倒就在從哪爬起來,但這次母親失望了…… 

  這段時間成績一直很不理想,由於學校活動太多了吧,我是組長,又是體育委員,所以我沒時間來學習。心思總是不在課堂上。每次考試就是五六十分,拿回家看到母親的心情很好,我都不願意給她看這成績了。但是由於需要不得不給她看了。母親看到了,什麼話也沒說,我也沒敢看她。過了一會,只聽到了抽咽的哭聲,我看看了母親,她哭了。哭的是非常傷心。但是我很奇怪,她為什麼沒有罵我呢?為什麼沒有打我呢? 

  我問媽媽怎麼了?她說:就這成績你對得起誰呀?學習是為了你自己才學的,既然這樣我那就不管你了,你自己隨便吧。明天告訴你的老師說:“媽媽都不管我了,老師你也不用操心地管我了。”聽了媽媽的話后,我向媽媽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好好學習。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好不懂事哦!母親哭那是失望的體現,我辜負了她對我的希望。她對我是那麼關愛,我怎麼不明白呢?看到她在為我忙東忙西的,我真的過意不去哦。自己多那麼大了,怎麼還叫她操心呢? 

  母親是偉大的、無私的、寶貴的。我現在才知道。我很想對我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