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二年來你們養育着我,呵護着我,而我卻貪婪的向你們一再索取,而你們卻從來不求回報。 

  在愛的天平上,我感覺你們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而我卻不知回報,所以天平裝你們愛的一邊變得很重,而我為你們付出的愛只是滄海一粟,導致愛的天平傾斜得很厲害。 

  自打我出生起,就為你們增加了一個負擔,雖然它很甜蜜,一旦你背負起了它,就會感覺它比整個地球還要重,需要為這個負擔無私的付出許多許多,但你們卻義不容辭的背起了它。 

  從書上看到一篇文章說:“一個婦女生下一個孩子的一剎那,會消瘦20多斤,這20多斤一半是孩子的重量,而另一半卻是母親體內的胎盤和血液。”我不由想起了媽媽,我要感謝媽媽為我而痛。 

  記得小時候,我很懶,走路幹什麼都不願意,你們就背我。直到有一天,你們感覺你們背不動我的時候,那麼就該我背你們了。 

  在無意中我讀到一篇文章,兒子列了一個帳單:做飯一次幾美元,拖地一次幾美元……爸爸也列了一個帳單:為你小時候換尿布無數次0美元,給你喂飯無數次0美元……這讓我想起了以前,我給媽媽打工,而媽媽卻從不計算她為我做的事,無論做了多少,工錢永遠都是0元。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的世界中不可缺少的,如果沒有你們,我的世界將支離破碎。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婷婷 

  2009年4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